首頁 地方 桃園

20歲小游淑慧 羅智強最年輕發言人鍾明上工

羅智強最年輕發言人鍾明口條好,表現出色。(羅智強臉書提供)
羅智強最年輕發言人鍾明口條好,表現出色。(羅智強臉書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羅智強借將發言人何元楷去張善政團隊,現在正式成為張善政競選團隊的發言人,羅智強說,這幾天何元楷火力十足,強團隊訓練的就是強!

羅智強說,當張善政來借將何元楷的時候,問元楷的想法,何元楷對羅智強說,正在環島祈福的羅智強,也很需要人手,何元凱擔心過去張善政那邊,會影響到羅智強的活動。

羅智強告訴何,現在沒有選舉,張善政正在選舉,張更需要好的人手、好的人才去幫忙張善政,「不用操心我,好好去幫張善政把!」羅智強相信何元楷,一定會有很好的表現。

羅智強說,何元楷接班人,決定請大家已經很熟悉的鍾明來接任,從今天開始,鍾明就是「真愛台灣」發言人。

羅智強參選桃園市長開始,鍾明就是羅智強的隨行小編,雖然今年才20歲,大三準備升大四,但是,邏輯清晰、論述分明、吃苦耐勞,真的是有大將之風。

鍾明在TikTok上面有很多精彩的短評,自己撰稿,自錄影片,速度快而論點紮實,令人印象深刻,羅智強指出,還有一點很特別,鍾明在負責新聞、媒體、直播等相關工作,不少直播前的網友看到鍾明時,直呼鍾明就像是小游淑慧,鍾明的口條好,表現出色,就連羅智強的好友游淑慧本人都非常肯定鍾明的表現。

羅智強指出,元楷現在過去張善政團隊,羅智強這邊還是需要一位發言人,負責新聞發言相關的工作,以鍾明的表現,絕對可以勝任發言人的工作,所以決定請鍾明來當「真愛台灣」發言人,相信她一定可以發揮長才,做好發言人這個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