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未解之謎】南極是地下世界入口?

「地球空心理論」著名人物、美國作家克拉夫(Rodney Cluff)經過45年的調查研究,出版《世界最高機密:我們的地球是空心的!》一書。書中他提到一封1985年3月2日的信。(123RF)
「地球空心理論」著名人物、美國作家克拉夫(Rodney Cluff)經過45年的調查研究,出版《世界最高機密:我們的地球是空心的!》一書。書中他提到一封1985年3月2日的信。(123RF)

文/「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地球空心理論」認為地球是一顆中空星球。二戰時,納粹曾兩度前往中國西藏尋找地下世界。蘇聯解體後,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KGB)祕密檔案解密後,2015年,調查記者蘇博廷(Nikolai Subbotin)在名為「獵戶座」的檔案(Orion)有了驚人發現:納粹疑似真的發現地下世界!

納粹神祕地下地圖
標示「香巴拉」、「眾神之城」

這份檔案中有一個地下地圖,顯示出納粹德國可能在南極大陸地下建立了祕密基地。地圖中有一個被稱為阿斯加德(Asgard)的區域,在左下角清晰的標注著新柏林(Neu-Berlin)和新施瓦本蘭(Neu-Schwabenland)。

更令人驚訝的是,地圖的背面是一個叫利比里亞(Liberia)的大陸,其下角標著西藏傳說中的地下極樂淨土「香巴拉」、眾神之城 (Shambala Stadt der Gotter)。

在蘇博廷的影片中還展示了一個水下地形圖,詳細說明如何讓U型潛艇抵達阿斯加德。

U-209潛艇奉命探索地下世界

「地球空心理論」著名人物、美國作家克拉夫(Rodney Cluff)經過45年的調查研究,出版《世界最高機密:我們的地球是空心的!》一書。書中他提到一封1985年3月2日的信。

國際完整地球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a Complete Earth)前主席舒什(Tawani W. Shoush)在信中寫道,在二戰時期,一艘德國潛艇U-209奉命探尋地下世界。U-209的指揮官是布羅達(Heinrich Brodda),潛艇上還有45名成員,其中有一位名叫昂格爾(Karl Unger)。

1943年5月7日,這艘潛艇離奇失蹤了。然而,二戰結束後不久,舒什獲得了一封昂格爾寫的信,說U-209其實好好的,正處於地下世界。

這封信大意是:親愛的老同志,這條消息會讓你大吃一驚!U-209潛艇做到了!地球是空心的。整個團隊都很好,但不能回到地表,不過並非被當作囚犯。「這是與U-209的最後一次聯繫。我們會再見面的,同志。」願上帝永遠保佑我們的德國。

再回到「獵戶座」檔案,裡面提到,蘇聯也曾派出特遣隊跟隨納粹德國的足跡,尋找「地下世界」,同樣這個特遣隊最後也是有去無回,從此杳無音訊。他們是否進入了傳說中的城市,恐怕永遠是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