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翔平單場4安+第27轟 天使仍遭水手橫掃

大谷翔平。(Michael Owens/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Michael Owens/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18日對戰西雅圖水手,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單場4安、外加本季第27轟,還差點完全打擊,仍難阻球隊遭水手3連戰橫掃,天使終場以7:11吞敗。

大谷翔平此役火力兇猛,一局下、五局下各有一支一壘安打,最難打的三壘安打在七局下出現,九局下又補上一發兩分砲,僅差一支二壘安打就可以完成完全打擊。根據紀錄顯示,這是大谷翔平美、日生涯首次出現連續兩日繳出三壘安打;另據日媒報導,這是他生涯首次連續兩日合計敲出7支安打,單場4安則是生涯第4次。

據「Stats By STATS」紀錄指出,大谷翔平賽後生涯三壘安打累積達20支,成為繼1920年的寇尼(Johnny Cooney)後,大聯盟第二位「生涯能敲出20支三壘安打並以投手身分奪下20勝以上」的球員。

即使大谷翔平有這麼好的表現,水手仍靠著捕手拉利單場雙響砲(Cal Raleigh),以及全隊10支安打進帳11分的得分效率,終場以11:7擊敗天使;水手菜鳥右投柯比(George Kirby)先發5.2局失3分,被敲6安、送出7張老K,拿下本季第5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