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盧秀燕領軍臺中隊 朱立倫:全臺最強母雞

民進黨臺中市參選人蔡其昌(中)舉行挺青年記者會,呼籲民眾支持年底「18歲公民權」修憲案複決投票。(記者黃玉燕/攝影)
民進黨臺中市參選人蔡其昌(中)舉行挺青年記者會,呼籲民眾支持年底「18歲公民權」修憲案複決投票。(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8日上午到台中出席國民黨聯合提名記者會,對於臺中隊成立,他表示在「全臺最強母雞」盧秀燕的帶領下,「臺中好,臺灣更好」,而國民黨提名的10位女性縣市長候選人,也都以盧秀燕為標竿,有信心一起打贏選戰。對外傳臺中市長會有所謂的「連任魔咒」,盧秀燕則有信心地說,大家拭目以待。

18日記者會,盧秀燕與藍營提名市議員全以白帽T與牛仔褲亮相,展現活力,這也是選戰開跑以來,首度市長及市議員參選人大合體展現團結氣勢。18日記者會,盧秀燕與藍營提名市議員全以白帽T與牛仔褲亮相,展現活力,這也是選戰開跑以來,首度市長及市議員參選人大合體展現團結氣勢。(記者黃玉燕/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在「全台最強母雞」盧秀燕的帶領下,「台中好,台灣更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在「全臺最強母雞」盧秀燕的帶領下,「臺中好,臺灣更好」。(記者黃玉燕/攝影)

18日記者會,盧秀燕與藍營提名市議員全以白帽T與牛仔褲亮相,展現活力,這也是選戰開跑以來,首度市長及市議員參選人大合體展現團結氣勢。

朱立倫提到,過去4年來,盧秀燕帶領國民黨團隊為台中市民打拚,每個人都健康快樂,空氣變更好,環境也變更美,建設正一一在完成,吸引更多年輕人搬到臺中,更多產業進駐,這是充滿希望的都會。

朱立倫強調,「實實在在為民眾服務,是國民黨最重要的基礎」,這也就是國民黨不論盧秀燕或侯友宜,能獲得全民肯定的最重要因素。

盧秀燕說,過去3年她與黨籍議員及市府團隊組成「台中隊」,一起同心協力度過各種危機考驗。盧秀燕說,過去3年她與黨籍議員及市府團隊組成「臺中隊」,一起同心協力度過各種危機考驗。(記者黃玉燕/攝影)

盧秀燕說,市民期待的每件小事,都是她心中的大事,過去3年她與黨籍議員及市府團隊組成「臺中隊」,一起同心協力度過各種危機考驗,包括全臺疫情大考驗,以及2020年臺灣燈會原沒有縣市願意承接,臺中一肩扛起,在一邊防疫,一邊辦燈會的情況下,臺中仍創造1,200萬參觀人次的最佳成績。

盧秀燕也細數任內政績包括,13年無法貫通的「大智路」,四次流標的「綠美圖」,及台中人等了20年的「水湳國際會展中心」,都已順利開工,為臺中再發展奠定基礎。她強調,「開不了工的要開工、完不了工的要完工」就是臺中隊的共同使命。

針對近日民調仍遙遙領現對手蔡其昌,盧秀燕說,民調只是參考,會戰戰兢兢爭取最後勝選。而外傳臺中市長會有所謂的「連任魔咒」,盧則有信心說,大家拭目以待。

國民黨市黨部表示,目前民調不分藍綠皆突破六至七成,國民黨在臺中設定「市長順利連任,議員席次過半」目標,持續爭取民眾完成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