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未解之謎】都市傳說or真相? 揭祕月球與登月計畫

人類科技發展或被外星人控制,智庫科學家可接收神祕設計圖紙;湯普金斯晚年揭祕阿波羅登月計畫的真實目的;月球上拍到金字塔,真有外星基地?(123RF)
人類科技發展或被外星人控制,智庫科學家可接收神祕設計圖紙;湯普金斯晚年揭祕阿波羅登月計畫的真實目的;月球上拍到金字塔,真有外星基地?(123RF)

文/「未解之謎」節目組
今天來介紹一位擁有超能力的二戰老兵,曾經在美國海軍服役的湯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1923-2017)。

天生有「瞬間記憶力」
參觀軍艦就能做出完美模型

湯普金斯天生就有過目不忘的本領,叫做「Photographic Memory」,「瞬間記憶力」。他小時候有次跟爸爸參觀住家附近的軍艦,回來後竟能憑記憶把軍艦做成模型,細枝末節都完美呈現。爸爸老湯普金斯把作品分享給大家。這些軍艦模型也就開始走紅,還展覽在一家百貨公司的櫥窗裡。

1942年,兩位海軍軍官在逛街的時候,赫然發現這些模型竟跟軍艦配置一模一樣,甚至連雷達和炮臺的位置都複製得精確無誤。這可是洩露軍事機密啊!於是兩人找到湯普金斯,湯普金斯一臉認真地給調查人員看他畫的海量透視草圖,熟練講解他如何還原這些軍艦的時候,大家都驚呆了。

很快,海軍就特招他進了情報處。那年二月,美國海軍跟一幫UFO在洛杉磯附近打了一仗「洛杉磯之戰」,一架太空飛船被擊落並被打撈。湯普金斯有幸參與研究飛船。從此他的一生就都離不開UFO。

湯普金斯退役後在不同的智庫中工作,設計過不少太空飛船,甚至在阿波羅登月計畫中扮演過十分重要的角色。

腦海出現艦船設計圖
「訊息源」在哪裡?

除了「過目不忘」,湯普金斯的腦海中經常出現一些圖像,他也能靠瞬間記憶用筆忠實地捕捉下來,有的圖像就是艦船的設計圖。

但是,這些設計圖甚至超過當時的科技技術,其中就有1991年海灣戰爭後才廣為人知的隱形技術。

那麼,這些現成的設計圖是誰放到他腦中的呢?湯普金斯百思不得其解。20年後。一位智庫的長官約他長談,告訴他那些設計圖是外星人以心靈感應的方式送進他腦中的。而他也是在很小的時候就被外星人選中特意培養的,所以才會很小就痴迷軍艦,而被選中的人不止他一個。

湯普金斯豁然開朗,終於明白是怎麼回事。長官還告訴他,他金髮碧眼的女祕書傑西卡也是個外星人。地球上常見的外星人有四種,蜥蜴人,螞蟻人,小灰人和北歐型外星人。他們互相制衡,誰也不能一家獨大吞下地球。而這其中北歐型外星人似乎是幫襯美國的。湯普金斯也經常在智庫中能看到他們。

阿波羅三部曲 登月後嘎然而止

2016年,湯普金斯出了一本自傳《被外星人選中》(Selected by Extraterrestrials),把這些祕密故事分享給了大眾。老先生說,這些當年都是國家機密,不過現在過了保密期限,允許說了。

當年阿波羅計畫其實是分三步設計的。第一步,登月;第二步,在月球上建基地;第三步,在適合居住的星球上打造基地,然後擴展到最近的12個恆星系。阿波羅計畫只完成第一步登月就結束了。坊間傳言是外星人不允許。湯普金斯說,確實如此。

而當時被派去「探路」的阿波羅8號飛船曾經繞月飛行,拍回過大量照片。在計畫著陸的寧靜海區域,拍到了六座⾦字塔結構的建築,排列⽅式類似埃及三座大⾦字塔以及獵⼾座的三顆星。在其他地方還拍到了一些城市的廢墟或者一些矩形的建築。

月球內部有大量城市

湯普金斯金曾經兩次接收到有關月球的「心靈感應」,在大腦中實實在在地看到月球是由智慧生命放置在那裡的。月球的內部是空心的,有著大量的城市,城市面積相當於美國四十八個州。

在湯普金斯的「彩色幻象」中,他看到月球內部有數百個控制中心、像蜂巢一般的透明建築物,還有數不清的實驗室。湯普金斯認為月球裡外的建築是外星人基地,它們早就在那裡了。人類如果要登月是不是得徵求一下它們的同意呀?不過NASA沒有回應,一切已經都準備好了,登月是勢在必行。

阿姆斯壯名言的下一句:
「不明⾶行物正在注視我們」

1969年6月20日,登月飛船阿波羅11號成功發射,著陸月球寧靜海。當時全球有6億人觀看直播,整個世界都沸騰了。直播時影像曾中斷消失,官方解釋為通信不好。不過在後臺觀看的湯普金斯卻說,通信一直都很流暢,消失的畫面是被人工砍掉的,「因為太空人看到UFO了」,而這在當時還不能被普羅大眾知道。

如果仔細看還是會發現蛛絲馬跡的。當阿姆斯壯(Neil Alden Armstrong)在拍另外一位太空人的時候,對方的太空頭盔上就映出了月球風景,其中很明顯就能看到一個失落文明的廢墟。

事實上當飛船剛在寧靜海的隕石坑著陸的時候,阿姆斯壯就開始喊:「這裡還有其他⾶船,它們很大。」在2017年的一次採訪中他說,它們就這樣靜靜地懸浮在隕石坑的周邊,體積非常龐大。而阿姆斯壯那句「我的一小步,人類一大步」名言其實還有被砍掉的下半句:「當我們在⽉球上行⾛時,不明⾶行物正在注視著我們。」

外星人嗆撿石頭回去玩就好

那些外星⼈豎起了「禁⽌侵⼊」的標誌,還警告阿姆斯壯說撿兩塊石頭回去玩玩就可以了,否則不客氣。後來NASA還是按計畫又舉行了幾次登月行動,不過真的如外星人要求的那樣,只是撿了些石頭回來。1972年計畫正式結束。從此人類再也沒有登上過月球。

最後,用湯普金斯在自傳中的一句話結束今天的故事吧:「僅在我們的小銀河系中就有300億顆恆星。而在宇宙中有數千億個星系,……鑑於這一切,我們幾乎不可能是這片浩瀚海洋中唯一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