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張育成打擊回溫 大谷翔平吞K

大谷翔平被三振。(Julio Aguilar/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被三振。(Julio Aguilar/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打擊回溫,連3場先發的他23日對戰天使隊,3打數敲出2支一壘安打,半個月來首次繳出單場雙安表現,也助坦帕灣光芒以2:1險勝洛杉磯天使隊,拿下3連勝。

據中央社報導,光芒在主場展開與天使的4連戰,張育成擔任先發第5棒,鎮守二壘。此役之前,他陷入14打數僅1支安打的低潮,仍獲教練團信任。

天使此役派出左投戴維森(Tucker Davidson)先發,張育成一局下在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登場打擊,遭三振出局。四局下,他以推打將一記外角球擊成右外野平飛安打,將跑者送上二壘,為得分奠基。

六局下,他從天使左投盧普(Aaron Loup)手中擊出彈跳緩慢的滾地球,以腳程跑出內野安打,但最後形成殘壘。這是張育成本季第6度單場雙安,也是8月6日以來首次;八局下他被換下場休息,賽後打擊率回升至2成17。

光芒此役靠著裴拉塔(David Peralta)四局下適時安打先馳得點。天使球星楚勞特(Mike Trout)五局上還以顏色,兩人出局得點圈有人時敲安追平比數。光芒不甘示弱,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五局下揮出陽春砲,配合投手群優異表現,終場以1分之差贏球。

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因腸胃炎而沒有先發,六局上在隊友進占得點圈時登場代打,但遭三振出局,未能替球隊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