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翔平、賈吉同場開轟 天使險勝洋基

大谷翔平,圖為資料照。(Mark Blinch/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圖為資料照。(Mark Blinch/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星大谷翔平和賈吉(Aaron Judge)30日正面交鋒,兩位年度MVP大熱門同場開轟,但天使靠大谷翔平致勝的兩分砲,以4:3氣走洋基。

據中央社報導,洛杉磯天使此役靠瑞吉福(Luis Rengifo)二局下的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紐約洋基三局上先靠勒梅休(DJ LeMahieu)的犧牲打扳平,四局上再靠黎卓(Anthony Rizzo)陽春砲以2:1超前。

天使的反撲來得很快,四局下立刻靠著福特(Mike Ford)的陽春彈追平比數;五局下再靠大谷翔平中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以4:2要回領先。

賈吉在八局上揮出陽春彈、本季第50轟,讓洋基追回1分,但天使終場仍以1分險勝,洋基因此吞下3連敗。這是賈吉生涯第2次達到單季50轟的里程碑,過去他曾在2017年揮出52支全壘打。這是洋基隊史第10次有球員能單季揮出50支以上的全壘打。

天使先發投手蘇亞雷斯(Jose Suarez)此役投6局,有6次三振、3個保送,被敲出1支全壘打在內的3支安打,丟掉2分都是自責分,最後收下他本季的第5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