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民眾黨辦中部論壇園遊會 為創業青年搭橋

台灣民眾黨辦理園遊會,提供場地給年輕人擺攤,協助商品曝光與行銷。(台灣民眾黨中部辦公室提供)
台灣民眾黨辦理園遊會,提供場地給年輕人擺攤,協助商品曝光與行銷。(台灣民眾黨中部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年底大選倒數,台灣民眾黨成立創新創業委員會前往各縣市辦理活動、講座及論壇,邀各行各業講師、創業家一起分享交流,期待深入地方與造福創業青年。4日首次在台中辦理「眾新雲集」全國性創業論壇與園遊會,聚集各地有意創業黨員、有意合作創業家,有機會與創新創業委員會對接。

4日首次在台中辦理「眾新雲集」全國性創業論壇與園遊會,聚集各地有意創業黨員、有意合作創業家,有機會與創新創業委員會對接。4日首次在台中辦理「眾新雲集」全國性創業論壇與園遊會,聚集各地有意創業黨員、有意合作創業家,有機會與創新創業委員會對接。(台灣民眾黨中部辦公室提供)

論壇活動在台灣太陽餅博物館舉辦,邀欣時代數位科技公司總經理劉秋良主講「永續轉型數位創新服務」、台中市好禮協會理事長鄭人豪暢談「品牌策略布局」,以及邀請台中市商圈聯誼會總召郭達鴻分享「東海藝術街商圈翻轉日記」,在場與會者皆感受益無窮。

4日晚間,台中七期河南路戶外廣場另有一場園遊會,共數十家攤商共襄盛舉,包含在地小農、青年創業品牌、番薯職人、GOGORO專門、永續生活眾寶小物、饗狗食堂等,台中知名彩鳳米糕也到場擺攤,琳琅滿目的商品,吸引逛街民眾買得開心。

會場主舞台由街頭藝人輪番上陣,民眾黨太平區議員參選人葉諾凡,也曾是發行四張專輯的歌手,他在現場為活動獻唱「堅持與囚鳥」,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創新創業委員會主委蔡壁如出席表示,希望透過園遊會與論壇形式,為年輕人在創業路上提供協助。她說,這次園遊會提供場地給年輕人擺攤,協助商品曝光與行銷,有創業的理想也需要實現夢想的藍圖,民眾黨力挺你勇於創新、不怕失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