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氏兄弟-瑋瑋 音樂饗宴高雄登場

黃氏兄弟-瑋瑋 首場個人生日售票演唱會 秒殺完售。(PressPlay提供)
黃氏兄弟-瑋瑋 首場個人生日售票演唱會 秒殺完售。(PressPlay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黃氏兄弟-瑋瑋8日(六)舉辦個人生日演唱會—「瑋瑋生日音樂會:屬於你的溫度」」,首次公開售票即秒殺完售,成績相當亮眼。

 擁有逾210萬訂閱人氣的YoeuTub黃氏兄弟-瑋瑋,首次舉辦個人生日售票演唱會,音樂會安排在生日當天舉辦,共演唱15首歌曲,全場沒有邀請嘉賓,想把專屬生日的這一天留給自己與粉絲,一共歡度慶祝。

瑋瑋沒辜負粉絲們的期待,首次展現苦練吉他的成果,同時準備了逃跑計劃的《一萬次悲傷》、自己的全創作單曲《世界再大你擁有我》,自彈自唱這兩首歌曲,讓全場為之陶醉、尖叫不已

黃氏兄弟-瑋瑋 首場個人生日售票演唱會 秒殺完售。黃氏兄弟-瑋瑋 首場個人生日售票演唱會 秒殺完售。(PressPlay提供)

瑋瑋表示:黃氏兄弟成立至今5年時間,經歷很多人生重要的時刻,這期間都是粉絲一路陪伴走過,此次個人生日音樂會,希望藉由音樂與粉絲一同度過, 慶祝26歲生日。他稱,音樂會特別選在溫暖的高雄登場,主要希望回饋給其他地區參與活動的粉絲。

瑋瑋更在台上訴說著對粉絲的感謝,讓粉絲十分感動,希望粉絲們都能感受到他滿滿的誠意與回饋,更期許明年以本名黃挺瑋推出的創作專輯,能得到亮眼的成績。

黃氏兄弟自創作Youtuber頻道至今,除了在頻道拍攝各種各類的生活風格影外,更不斷突破自我與不同創作者合作激盪火花。黃氏兄弟-瑋瑋也在音樂方面展現創作天賦,前後發行10首單曲,其中最新單曲「曖昧變成傷害」是以本名黃挺瑋和好友王艷薇共同創作,上線後即在各大串流平台得到迴響,目前也積極準備個人的創作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