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林姿妙挺十美造勢 蔡其昌質疑女力合體

蔡其昌(右)批國民黨提名涉嫌貪汙的林姿妙選到底,質疑盧秀燕不知在女力合體什麼?(蔡其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其昌(右)批國民黨提名涉嫌貪汙的林姿妙選到底,質疑盧秀燕不知在女力合體什麼?(蔡其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王立任與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聯合競選總部16日成立,蔡其昌高喊「海線要翻身」,呼籲鄉親要支持王立任關鍵的一席;針對盧秀燕辦十女力站台,連涉及貪污的宜蘭縣長林姿妙都受邀,蔡其昌質疑,不知在女力合體什麼?

蔡其昌批說,民進黨林智堅及民眾黨蔡壁如因論文爭議,就一個退選.一個辭去立委,國民黨卻提名涉嫌貪污的林姿妙選到底,為何國民黨的標準就是這麼低? 而盧秀燕曾說「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結果四年來,台中市空品從11名退步到12名。

蔡其昌高喊「海線要翻身」,呼籲鄉親要支持王立任關鍵的一席。蔡其昌高喊「海線要翻身」,呼籲鄉親要支持王立任關鍵的一席。(蔡其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對於未來海線的發展,蔡其昌再次重申,就是一個副都心、兩個海空港、三條捷運線。他強調海線長期「有港無市」,需要一個副都心;三條捷運第一條是捷運藍線從沙鹿到梧棲,市府3年才將綜合規劃送中央。第二條是梧棲漁港經台中國際機場、中科園區、市區、大里到霧峰的捷運橘線,就是台中未來的機場捷運;第三條是從后里、外埔到大甲,再到台中港加工區的山海輕軌環線。

蔡其昌強調,空港跟海港都在海線,就要有一個副都心,現在海線有子弟要選市長,規劃自己的發展,這是海線要翻身的計畫,未來20年的發展計畫,就從蔡其昌開始動,這樣海線才有機會。

對於盧秀燕15日上午到南投為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許淑華站台,下午回台中陪同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到潭子考察,蔡其昌也質疑盧是在為選總統布局? 對此,盧秀燕回應說,自己九次參選期間,蔣萬安與許多立委曾來台中站台掃街,別人有需要,自己回報協助,這是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