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最後衝刺 蔡其昌偕33議員同步拜票

熱情民眾與蔡其昌(左)合影。(記者蔡其昌競選辦公室/攝影)
熱情民眾與蔡其昌(左)合影。(記者蔡其昌競選辦公室/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選戰投票倒數38天,10月21日即將進行抽籤,為尋求最後衝刺,民進黨中市長候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19日偕台中33位市議員候選人,同步在各自選區站路口拜票,並回應媒體有關市長盧秀燕本週末將前往桃園為張善政站台,蔡其昌說,若剛選完市長就要選總統,台中市民很難接受吧? 對此,盧秀燕競選總部表示,現在是2022台中市長選舉,大家都要把握當前,努力爭取選民支持。

戴上玩偶手套,蔡其昌與南屯的市議員候選人張耀

騎士向蔡其昌團隊揮手。

騎士向蔡其昌團隊揮手。(記者蔡其昌競選辦公室/攝影)中、何文海站在五權西路、文心路口拉票,向等紅綠燈的民眾揮手致意,有的主動打招呼,也有要與一起合照的熱情民眾。蔡其昌說,進入最後階段,他會用實際行動,每天與上班市民揮手、打招呼,也會透過拜訪市場、座談會等接觸更多市民,希望傳達參選的理念及願景,盼年底一起翻轉台中。

何文海說,不論是針對交通建設、塞車問題或南屯焚化爐汰舊換新的問題,都有民眾反應這幾年來毫無進展及改善,盧秀燕不只重大建設停滯,許多困擾市民的問題也未獲解決。

張耀中提到,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台中迫切需要改變,最後關鍵時刻一定會盡全力號召更多市民一起加入行動派,年底選擇有執行力、會做事的蔡其昌,成為市民最強大的後盾。

盧秀燕周末站台張善政  蔡其昌質疑選總統?

對於市長盧秀燕近日四處輔選,本週末還將前往桃園為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站台,外界揣測盧為布局總統?蔡其昌回應媒體表示,大家猜測,盧是為了要跟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較高下,要參選正副總統,但是剛選完市長就要選總統,被評比為17名的市長要來選總統,台中市民及台灣人很難接受吧?

對此,盧秀燕競選總部則表示,現在是2022台中市長選舉,大家都要把握當前,努力爭取選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