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選情冷? 蔡其昌:啟動全面升溫計畫

蔡其昌(中)25日前往第五市場拜票,有民眾連喊「我們全家都投給你!」(記者黃玉燕/攝影)
蔡其昌(中)25日前往第五市場拜票,有民眾連喊「我們全家都投給你!」(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25日偕同中西區立委、議員前往第三、第五市場拜票,不少採買民眾主動趨前握手,連喊「我們全家都投給你!」對於「選情冷」一說?議員江肇國說,民眾看到蔡其昌本人反應是很熱烈的,有的還不顧馬路危險衝過來拍照。蔡其昌則強調將啟動「全面升溫計畫」,站路口、掃市場、邀立委輔選,萬箭齊發,要將選戰拉回「這是場改變台中未來的選舉」。

黨籍立委黃國書(左1)、邱議瑩(右2)與蔡其昌(左2)站路口拜票。黨籍立委黃國書(左1)、邱議瑩(右2)與蔡其昌(左2)站路口拜票。(蔡其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蔡其昌25日上午站完路口,即前往第三市場、第五市場掃市場、拜訪攤商,對於如何點燃選情?蔡其昌表示,跟去年比起來確實比較冷,他的策略就是回至基本面,選舉還是要基本盤,民眾對這個城市期待改變,看看第百年古蹟3市場市場如今的蕭條,但市府4年來卻如此冷漠,市民就會有抱怨。

蔡其昌說,不可否認今年比往年冷,投票率可能會低一點點,最後會啟動「全面升溫計畫」,就是透過站街頭,演講等,最後衝刺要拉回到這是一場改變未來的選戰,期盼要改變的選民能夠站出來。

蔡其昌前往第五市場拜票,不少採買民眾主動趨前握手,連喊「我們全家都投給你!」蔡其昌前往第五市場拜票,不少採買民眾主動趨前握手,連喊「我們全家都投給你!」(記者黃玉燕/攝影)

對於盧秀燕日前接受專訪時,指她「與民進黨的選票不會太大」,蔡其昌回應媒體說,盧秀燕「不是一直很有信心?」、「全台灣到處在輔選拜票」,盧秀燕在台中拜票行程非常少,這不是對這場選舉的傲慢嗎?

蔡其昌說,台中市是對政治人物要求很嚴格的城市,市民會檢視四年來市長有否認真,會期待市長端出牛肉和政見,他四個月來不斷說明台中願景和未來,會持續用誠意和雙手雙腳拜託每個市民,展現認真溫暖,這就他的勝利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