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醫院兒科病房舉辦萬聖節裝扮Party

小朋友露出開心的笑臉,暫時緩和病童身體上的不適。(桃園醫院提供)
小朋友露出開心的笑臉,暫時緩和病童身體上的不適。(桃園醫院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兒科病房舉辦「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裝扮Party。兒科病房護理師、專科護理師及護理實習師生都換上萬聖節裝扮,讓住院的小朋友也能開開心心,感受歡樂的氣氛。

萬聖節活動,兒科病房運用治療性遊戲。萬聖節活動,兒科病房運用治療性遊戲。(桃園醫院提供)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兒科主任李倩瑜說,萬聖節活動,兒科病房運用治療性遊戲,除了讓小朋友發洩住院期間不適地情緒,同時也增進肺活量,促進身體健康。

小朋友住院期間也能感受到萬聖節的歡樂氣氛!小朋友住院期間也能感受到萬聖節的歡樂氣氛!(桃園醫院提供)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兒科病房護理長王嘉琦說,病房的小朋友們因為身體需要住院進行治療,無法參加一直期待的萬聖節活動,於是兒科病房同仁們構思後決定舉辦「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活動。活動中,小朋友露出開心的笑臉,暫時緩和病童身體上的不適。王嘉琦又說,小朋友在住院期間,醫院除了身體上的照護外,應該可以再為這些小病童們多做一些,讓小朋友住院期間也能感受到萬聖節的歡樂氣氛!

病童家屬吳媽媽感動又開心的說,女兒住院這幾天因為開刀,放胸管,常常看著她哭,其實心裡也很難過的,但因為病房的萬聖節活動,看到寶貝女兒願意下床活動也開心的笑了,心中的壓力一掃而空。吳媽媽再次感謝桃園醫院貼心設計聖萬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