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喬治致勝一擊 快艇險勝火箭

喬治。(Harry How/Getty Images)
喬治。(Harry How/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10月31日對戰休士頓火箭,喬治(Paul George)在比賽剩下39秒時砍進一記三分球,幫助快艇以93:93扳平火箭,接著又在終場前6.2秒跳投得手,助快艇以95:93險勝火箭。

快艇此役缺兵少將,主力球員雷納德(Kawhi Leonard)、沃爾(John Wall)都因膝傷而未出賽,雷納德、沃爾分別連續5場、2場比賽沒有上場。

快艇在喬治飆進致勝一擊的情況下,以95:93險勝火箭,終止4連敗。喬治也成為NBA史上第一位,單場同時有35分、9籃板、8助攻、6抄截表現、且砍進5記三分球的球員。

快艇除了喬治攻下全場最高的35分外,祖巴奇(Ivica Zubac)也為球隊挹注了16分、12籃板,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則有11分進帳,肯納德(Luke Kennard)雖只獲8分,但抓下10個籃板。

火箭此役吞下4連敗,從板凳出發的小馬丁(Kenyon Martin Jr.)攻下23分。森貢(Alperen Sengun)攻下14分,波特(Kevin Porter Jr.)、格林(Jalen Green)都獲13分,高登(Eric Gordon)則有12分進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