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公佈演唱會嘉賓 郭靜:我只有這些朋友

郭靜為「2022 郭靜 So Lucky ! 演唱會」 正緊鑼密鼓練團中。(記者黃宗茂/攝影)
郭靜為「2022 郭靜 So Lucky ! 演唱會」 正緊鑼密鼓練團中。(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2022 郭靜 So Lucky ! 演唱會」11月12日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今(2)日安排媒體探班,距離開演剩不到兩週,她坦言心情開始緊張,被問到演唱會嘉賓名單,她表示,目前曾沛慈跟吳汶芳有報名出席,接著自嘲,「我就只有這些朋友!」

郭靜出道15年,即將迎來出道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近期上緊發條練團,郭靜坦言,心情開始異常緊張,在睡前想到演唱會常常失眠,因為這次是首場大型演唱會,各種壓力都讓她感到緊張,不過,隨著時間愈來愈接近,準備愈加充分,郭靜也相當期待演唱會的到來。

黑色的法國鬥牛犬「肉丸」常常會在大家疲憊的時候出現並療癒大家。黑色的法國鬥牛犬「肉丸」常常會在大家疲憊的時候出現並療癒大家。(記者黃宗茂/攝影)

郭靜說:「我這次練團刻意不安排很多的休息時間,因為需要鍛鍊自己的喉嚨是長時間維持在唱歌的狀態,也讓自己的喉嚨習慣,真的很謝謝老師們陪我一起練。目前排練狀況都蠻順利的,雖然還有一些音樂的設計需要做討論跟調整,以及接歌的部分也需要再整理外,整體的排練是很順利的。」

面對即將到來的演出,郭靜全力備戰,在如火如荼的排練中,她也找到抒壓的方式,她開心的表示,有時練到後面難免會疲憊,但剛好練團室有一隻療癒大使「肉丸」,是一隻黑色的法國鬥牛犬,牠常常會在大家疲憊的時候出現並療癒大家。

而被問到演唱會嘉賓名單,郭靜回應,演出她沒有邀請嘉賓,昔日師妹曾沛慈、吳汶芳已經報名要來捧場,她自嘲「我就只有這些朋友!」《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憲哥)、坤達也尚未確定出席,她搞笑表示如果吳宗憲屆時拿卡拉轟天雷上台,「我可能會先沒收!」

郭靜為「2022 郭靜 So Lucky ! 演唱會」 正緊鑼密鼓練團中。郭靜為「2022 郭靜 So Lucky ! 演唱會」 正緊鑼密鼓練團中。(記者黃宗茂/攝影)

除了為演唱會卯足全力練唱,郭靜也積極健身,她說:「最近開始會早起去健身,做一些重訓跟有氧的訓練。」一直以來都有在進行飲食控管的她表示,過去只有偶爾壓力大的時候,才會多吃一點點,像鹹酥雞、炸物、甜食或是會辣的食物,最近一個多月都不敢再碰,晚餐也會提早吃完,讓身體有時間早一點消化,晚上再去快走一萬步,把自己的身體狀態調整到最好。從裡到外皆做足準備便是希望能以最好的狀態站上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