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英UFO專家談奇聞:靈媒臉部 變已故外星人

外星人的靈魂真的讓我震驚,已故外星人的靈魂或來自其他空間的生命。(Shutterstock)
外星人的靈魂真的讓我震驚,已故外星人的靈魂或來自其他空間的生命。(Shutterstock)

【記者陳俊村/報導】英國蘇格蘭一名UFO調查員自述,他曾經接觸一名靈媒,該靈媒竟具有「變形」的能力,可以把自己的臉變成已故亡者的臉。靈媒向他展示了古代人種、名人、甚至是外星人或其他世界的生命的樣貌。

據《蘇格蘭每日快報》(Scottish Daily Express)10月28日報導,哈勒代(Ron Halliday)是蘇格蘭超自然現象調查員,他在著作《外星人靈魂?》(Alien Spirits?)披露一段跟靈媒陶德(Ray Tod)的奇特經歷。

陶德住在愛丁堡(Edinburgh),哈勒代在90年代與他相遇並合作。哈勒代說,1995年他在蘇格蘭一處UFO熱點調查天空中奇怪的光,當時陶德打電話問他說:「你想看外星人嗎?」並且神祕聲稱他具有「變形」(transfiguration)的能力讓自己的臉變成亡者的臉。

由於哈勒代先前研究過「變形」,當下欣然接受,相約陶德家客廳,瞧瞧這種超能力。

變形開始!五官溶解、重組

哈勒代說,陶德在展示中五官看起來像是會「溶解」,然後重新組合為另一張臉,諸如:北歐的維京人、古埃及人、不同歷史時期的名人,包括英國前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

最奇特的是,陶德還展現出外星人的臉,其中一個是獅子和小狗的混種,但沒有毛髮。它呈現灰色和腫脹的樣貌。另一種外星人有小頭和大眼睛,還有一個很像大猩猩。大猩猩看起來很友善,彷彿很高興看到哈勒代他們,而且表現很好奇。

之後,陶德展示「變形」的次數越來越多。哈勒代經常感覺他進入了另外空間或更遠的太空,而且目睹了布滿金字塔的奇怪遠景。哈勒代也開始從陶德的臉部看到他認為是宙斯(Zeus,希臘神話中的天神)的生命。

變形多次 性情變古怪

但是,陶德一開始非常和藹可親,後來變得有點不太一樣。哈勒代認為這是因為過度使用「變形」造成的負擔。

哈勒代記錄了陶德從1995年到1997年每一次的「變形」,但因為這樣的體驗越來越令人不安,而且陶德的行為越來越難以捉摸,所以他最終不再與陶德聯繫。而陶德在幾年後就過世了。

嶄新世界觀

哈勒代時隔二十多年才決定公開此事,他說,「我認為它的意義重大,人們應該有機會閱讀我所經歷過的事情。」變形是他從未見過的事,令他非常吃驚,也為他開啟嶄新的世界。「外星人的靈魂真的讓我震驚,已故外星人的靈魂或來自其他空間的生命。」

他對於有人持懷疑的態度表示可以理解的,他表示自己只是把見聞記錄下來,人們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