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臺青在德國自民黨青年大會致詞 疾呼捍衛台灣與民主自由

德台青年團主席張維,在德國自民黨青年黨團全國大會上簡短致詞。(臉書擷圖)
德台青年團主席張維,在德國自民黨青年黨團全國大會上簡短致詞。(臉書擷圖)
【記者李怡欣/綜合報導】

德台青年團主席張維代表臺灣在德國自民黨青年黨團全國大會發言,批判姑息主義並呼籲保衛臺灣與世界民主自由重要性,致詞結束後,全場會員起立鼓掌近1分鐘。臺灣青年以草根外交力量,把臺灣聲音帶到德國政策圈與公民社會。

德台青年團主席張維致詞表示,臺灣及其民主岌岌可危,不是也許,也不是明天,而是現在和今天,「我們必須打破財團的短視及幻想,我們必須制止執政者的天真浪漫,因為若沒記取慘痛教訓,我們將付出高昂代價,綏靖姑息政策永遠不會勝利,也不應該勝利」。

張維呼籲,「我們沒有時間可浪費了。必須團結起來,即刻行動,德國和臺灣,我們是彼此不可或缺的夥伴!」,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德台青年團在臉書表示,張維借此機會讓德國年輕人了解臺灣民主迫在眉睫並批判特定財閥的短視及姑息主義,大聲疾呼用行動保衛臺灣及世界民主自由。

德台青年團(Junge Taiwan Initiative)由旅居德國的臺灣人及關切臺灣的德國年輕志工組成,以草根外交力量,把臺灣青年聲音帶到德國政策圈與公民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