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陳時中助選中台灣 合體蔡其昌衝人氣

陳時中(左)17日南下中臺灣,與同黨臺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中)合體掃街。(蔡其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左)17日南下中臺灣,與同黨臺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中)合體掃街。(蔡其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玉燕/臺中報導】選戰倒數9天,候選人衝刺選票,基隆市長林右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7日南下中台灣,下午與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合體掃街,車隊從舊城台中火車站出發,沿途擠滿熱情民眾,展現北中連線拉抬好人氣。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提到,今天與「雙昌」一起加油、互相蹭熱度。在擔任衛福部長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職棒開打,其昌作為中職會長,一次次跟我們協調,職棒如何在安全情況下順利完成,經過大家努力,台灣職棒是全世界少數在疫情期間能夠開打的國家,非常不容易,也為大家在疫情期間打一劑強心針,希望一個星期後的選舉都能順順利利。

蔡其昌表示,我們的阿中部長在過去兩年防疫過程,除了剛剛部長所講的職棒開打,就是大家期望社會能夠回到正常穩定的狀態,職棒開打是一項指標,我們必須兼顧防疫,最後我們做到了,不僅職棒開打,台灣的防疫工作也是全球的模範生。

蔡其昌說,掃街時有台中市民告訴我們「基隆變得很不一樣」。這8年來右昌努力與中央配合,從中央爭取更多的預算建設基隆,協助基隆發展,這就是自己在近900場的演說中不斷提到的,城市要進步,不能一昧的與中央對抗,如此台中的建設只會停擺。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剛剛一小時的掃街,看見許多人在高樓大廈上揮舞旗幟,也有人從超商跑出來為蔡其昌加油,自己在2014年參與基隆市長選舉時也不被看好,但是堅持到最後一分一秒,一定可以贏得人民的支持,相信蔡其昌一定可以感動台中人,大家出門投票,其昌就一定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