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選前之夜造勢 柯志恩:市民才是最大咖

柯志恩在選前一天與市議員候選人一同前往大港埔鼓壽宮參拜祈福,向媽祖祈求選戰順利。(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選舉辦公室提供)
柯志恩在選前一天與市議員候選人一同前往大港埔鼓壽宮參拜祈福,向媽祖祈求選戰順利。(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選舉辦公室提供)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選前最後一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11月25日前往大港埔鼓壽宮參拜祈福。她表示,鼓壽宮是她入籍高雄後,首間參拜的廟宇,是這次選戰的起點。如今抱著「回娘家」的心情,感謝選舉期間眾神的庇佑,期望鄉親能做出最明智的選擇,讓高雄有更好的改變。她也預告選前之夜無邀請大咖站台,市民才是最大咖。


柯志恩說,7月6號正式遷入戶籍後,她就在戶籍所在地最近的鼓壽宮祈求媽祖保祐,這段期間至少三訪鼓壽宮,感謝廟方一直以來堅定的支持。在選前一天,再一次向媽祖報告這五個月來她所做的點點滴滴,最重要是祈求市民平安。也希望眾神保佑她開出好成績,國民黨籍議員及候選人都高票當選。

對於選前之夜是否比照以往邀請大咖助陣,柯志恩表示,這次其實定位為「市民之夜」,市民來做高雄的最大咖,並未邀請特別來賓,「我們就是跟市民、議員,大家凝聚在一起,希望能夠衝出最好的凝聚力,明天會有好的一個成績。」

有人希望柯志恩有多一個月時間來跑選舉,她回應,「全國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希望這個選戰能夠延期!我們真的是每一次出去,都感受到民眾越來越熱情,高雄的選情也從11月開始熱鬧起來。」對於民眾的回饋,她非常有感,很希望能夠開出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