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子佼《因為有愛》開唱 感恩從西門到北流

黃子佼 《因為有愛》演唱會。(響地音樂提供)
黃子佼 《因為有愛》演唱會。(響地音樂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三金主持人黃子佼(佼哥)12月9日於北流卡夫卡舉辦黃子佼+5分熟樂團《因為有愛》公益音樂會,別開生面舉辦一場招待公益團體的個人演唱會,佼哥以別開生面小尾牙的概念保裝,不但與年紀相仿的志工朋友重溫80、90年代華語經典金曲,佼哥妙語如珠,更與台下觀眾互動熱絡,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黃子佼 《因為有愛》演唱會 呂佳彬 陳明珠 王齊麟 張文光 共同力挺。 黃子佼 《因為有愛》演唱會 呂佳彬 陳明珠 王齊麟 張文光 共同力挺。 (響地音樂提供)

黃子佼今年二度開唱,驚喜坦言自己也沒想到這麼快,「三月辦完之後,以為短期內不會再有機會辦,但拜我音樂上的貴人阿文老師(張文光)以及文化部鼎力支持才能促成!」因佼哥對傳承80、90年代華語經典歌曲的努力眾所皆知,也因此因緣際會舉辦了《因為有愛》公益音樂會!

黃子佼 《因為有愛》演唱會。黃子佼 《因為有愛》演唱會。(響地音樂提供)

黃子佼表示,「這次則完全免費,我邀請近期曾主持、擔任大使或義賣等等的公益單位,以及若干鐵粉一起來聽歌!」因為大多數社工年紀跟他都差不多,「想必也是聽80、90年代歌曲長大的,堅守崗位也一定沒有機會好好去回味這些歌曲、及重溫年輕時的故事。」所以特地為公益單位舉辦了一場專屬音樂會,在充滿祝福的季節,讓大家開心、放鬆一下!」

陳明珠獻上專輯限量日本音樂盒給佼哥。陳明珠獻上專輯限量日本音樂盒給佼哥。(響地音樂提供)

而佼哥口中「如家人一般」的旗下藝人陳明珠,也擔任特別來賓,現場首唱新專輯首波客語主打《有心》,並獻上專輯中量身打造的限量音樂盒給佼哥聞香,讓他非常欣慰。奧運金牌王齊麟昨剛榮獲精英獎殊榮,馬不停蹄趕至佼哥音樂會朝聖,甫推出新單曲的王齊麟,表示要向歌壇前輩看齊,與羽球國手呂佳彬全程坐台下專注聆聽,並打開手機燈海力挺佼哥!

黃子佼與五分熟樂團。黃子佼與五分熟樂團。(響地音樂提供)

黃子佼感性說:「感謝大家厚愛,給我滿滿好口碑!」又不禁提起,當初本來想辦到其他縣市,但因為疫情而暫緩,他笑顏逐開「如今從西門町巡迴到南港,也算是個小巡迴了!」佼哥忙完公益音樂會,今旋即投入「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的主持工作,緊接也將挑起台視招牌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主持大任,並與陳明珠共同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