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台電屏東區營業處與市公所歲末寒冬送愛

台電屏東區處、屏東市公所及受助戶合影留念(屏東區處提供)
台電屏東區處、屏東市公所及受助戶合影留念(屏東區處提供)

【記者宋順澈/屏東縣報導】正值歲末年終之際,台電屏東區營業處連續3年和屏東市公所合作,辦理寒冬送暖愛心關懷活動,委請屏東市公所提供14名急需救助的弱勢民眾名單,今(15)日由屏東區處副處長曾淑媚代表致贈每戶1萬5,000元慰問金,希望能協助他們過好年。

左起-台電屏東區處曾副處長淑媚、屏東市信和里古里長富財代領、屏東市公所社會課苗課長蕙敏。左起-台電屏東區處曾副處長淑媚、屏東市信和里古里長富財代領、屏東市公所社會課苗課長蕙敏。(屏東區處提供)

台電屏東區處表示,今年是第3次和屏東市公所合作辦理急難救助愛心捐贈,希望藉此找出實際上有經濟困難,卻無法即刻獲得社會資源的福利邊緣戶,及時送暖。就如今年受贈的辜女士家中突受祝融之災,住屋毀壞無法居住;黃女士日前車禍臥床無法自理,丈夫為了照顧她及3名幼子無法工作,希望這筆急難救助金能發揮雪中送炭的作用,讓受助家戶在寒冬中感受到台電的愛心,並期盼更多人響應。

台電屏東區處曾副處長淑媚(左)與受助戶(右)合影台電屏東區處曾副處長淑媚(左)與受助戶(右)合影(屏東區處提供)

屏東市公所社會課長苗蕙敏代表市長感謝台電屏東區處長期以來的愛心關懷,為弱勢族群帶來實質的協助與溫暖,也讓市公所有機會做橋樑,為更多弱勢民眾服務,並呼籲各界多關心弱勢民眾,為營造祥和溫馨的社會盡一份心力。

發送紅包予弱勢老人幫助過一個好年發送紅包予弱勢老人幫助過一個好年(屏東區處提供)
發送紅包予弱勢幫助過一個好年發送紅包予弱勢幫助過一個好年(屏東區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