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福部林慶豐執行長蒞臨桃療 宏觀執行政策

衛福部附屬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會新任執行長林慶豐,到桃園療養院參與廉政會報暨安全維護會議。(桃園療養院提供)
衛福部附屬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會新任執行長林慶豐,到桃園療養院參與廉政會報暨安全維護會議。(桃園療養院提供)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衛生福利部強調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並重,對於資安問題可能產生的醫療系統漏洞相當重視。衛福部附屬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會新任執行長林慶豐於上任初期立即奔走於各家部立醫院,到桃園療養院參與廉政會報暨安全維護會議,除傳達其未來的醫療整合理念,並呼籲資訊安全人人有責。此外,更親身了解各院實際運作的亮點與弱勢,並關懷基層員工的需求,給予實質的嘉勉,展現其執行長的執行力與親和力。

林慶豐到桃園療養院參與廉政會報暨安全維護會議,會議中對於桃療強化資訊安全及公務機密維護執行成效給予肯定,更強調桃療過去在精神醫療及心理衛生方面的表現與努力有目共睹,尤其疫情期間接管三家檢疫所,對於守護國門全力以赴。

林慶豐對於桃療明亮的大廳與溫馨的門診區設計印象深刻。

林慶豐對於桃療明亮的大廳與溫馨的門診區設計印象深刻。(桃園療養院提供)此外,林慶豐對於桃療明亮的大廳與溫馨的門診區設計印象深刻,讚許桃療多項SNQ認證、腦醫學、兒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及庇護工場等多角經營的理念,深深感受桃療全體員工熱力四射,是醫療服務相當可貴的態度。

林慶豐將作為各署、司、處的溝通協調平台,持續為部醫爭取資源以臻永續發展,在上任初期即為部醫各院注入強心針。林慶豐將作為各署、司、處的溝通協調平台,持續為部醫爭取資源以臻永續發展,在上任初期即為部醫各院注入強心針。(桃園療養院提供)

林慶豐暢談其宏觀的執行政策,期許部醫成為公立醫院標竿,落實公共政策與公醫使命,特別是精神醫療的長照發展,更強調醫療品質與服務量能並重,未來後疫情全體國民的心理復原力亦需要醫療專業的共同努力,林慶豐將作為各署、司、處的溝通協調平台,持續為部醫爭取資源以臻永續發展,在上任初期即為部醫各院注入強心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