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醫院歲末祝福 讓腎友有歸屬感

發放聖誕小禮物及舉辦了年末的摸彩活動,讓腎友們可以透過聖誕活動,感受到濃濃的新年氛圍及桃園醫院整個團隊的用心。(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提供)
發放聖誕小禮物及舉辦了年末的摸彩活動,讓腎友們可以透過聖誕活動,感受到濃濃的新年氛圍及桃園醫院整個團隊的用心。(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Jingle bell,Jingle bell,Jingle all the way 」,當聽到這旋律,代表著全世界正歡樂的過著聖誕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透析室也不忘重視這一年一度的節慶。透析室護理長連麗芬表示,「洗腎」已經是腎友生活的一部分,疫情這兩年,腎友一樣都得到院進行一週三次的透析治療,希望藉歲末活動可讓腎友有歸屬感。

發放聖誕小禮物及舉辦了年末的摸彩活動,讓腎友們可以透過聖誕活動,感受到濃濃的新年氛圍及桃園醫院整個團隊的用心。發放聖誕小禮物及舉辦了年末的摸彩活動,讓腎友們可以透過聖誕活動,感受到濃濃的新年氛圍及桃園醫院整個團隊的用心。(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提供)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透析室護理師潘姿陵說,現代人對於儀式感的注重與日俱增,儀式感能為人帶來幸福感,這次活動的目的不單單只是抽獎,而是希望透過節日歡樂的氣氛,使病人對新的一年懷抱著滿滿的希望。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透析室醫護團隊用心佈置透析室,讓腎友感受到聖誕節的到來,將聖誕節結合歲末聯歡,發放聖誕小禮物及舉辦了年末的摸彩活動,讓腎友們可以透過聖誕活動,感受到濃濃的新年氛圍及桃園醫院整個團隊的用心。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腎臟科主任巫宏傑、護理長連麗芬和護理師們至透析床邊現場發放聖誕小禮物及糖果,除了讓腎友們「吃甜甜過好年」外,人人有獎的摸彩活動更是腎友們引領期盼的活動主軸,不僅如此,更貼心備有餐盒供腎友們帶回家與家人分享,讓此份溫暖得以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