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東縣長饒慶鈴宣誓就職 加倍努力回饋鄉親

台東縣長饒慶鈴(右)12月25日上午在縣府大禮堂宣誓就職。(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長饒慶鈴(右)12月25日上午在縣府大禮堂宣誓就職。(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縣第19屆縣長宣誓暨就職典禮,25日上午在縣府大禮堂舉行,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吳政忠主持、監誓及監交。饒慶鈴表示,願以4年時間乘以4倍努力,回報給台東鄉親,讓大家過更好日子。

吳政忠致詞時稱讚台東擁有美麗景觀、人文風情、多元族群融合,以及史前文化遺址,過去4年在縣長及團隊努力下,台東有不一樣的改變。他並以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主任委員身分,建議台東未來將文化、觀光及農業等與科技結合,呈現另一風貌。

饒慶鈴表示,過去4年以開放、整合、創新理念發展專屬台東的慢經濟模式,讓台東的自然真實被國際看見,未來回報給台東的不只是4+4,而是4×4,以4年時間乘以4倍努力,回饋鄉親,勇往直前,讓台東可以超越台東,綻放光芒,成為世界的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