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AKIRA臺灣實境秀初體驗 攜手王陽明開五金行

「EXILE 放浪兄弟」團長AKIRA最近都在日本活動,圖為擔任「TOKYO COMIC CON 2022(東京動漫展)」活動大使。
AKIRA,圖為資料照。(LDH提供)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國民姐夫」AKIRA首次加入臺灣實境秀行列,和王陽明、温昇豪等人在全新節目《神祕五金行》學習水電、木工、油漆技能,化身神祕的五金行職人,用行動幫助需要的鄉親。

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神祕五金行》集結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等6名藝人,在臺南開設五金行店,透過向職人學習水電、木工、油漆等專業訓練課程,走進需要幫助者的家中,修繕居家、也修補心靈,用行動溫暖顧客的心。

據中央社報導,該劇製作單位近期在臺南安平舉辦開鏡儀式,6人一字排開場面盛大,全身紅色喜氣的王彩樺站在C位被多名型男藝人包圍,讓她開心笑說:「通告費不用領了。」

特別的是,每個人幾乎和拍攝地臺南都有特別的淵源。林志玲老公AKIRA除了是道地的臺南女婿外,也曾出版《愚者之魂》鼓勵遭遇逆境年輕人,一向熱心公益的他,知道能透過節目幫助臺南鄉親,二話不說就參與演出。

温昇豪的外婆家就在臺南,小時候就常常臺南、高雄兩地跑,深愛歷史建築、念舊的他,希望透過節目感受當地充滿歷史價值的建築文物。王彩樺是道地的臺南女兒,臺南美食如數家珍,到哪都深受歡迎,這次她要把愛灌注在自己生長的土地上。

禾浩辰在臺南讀大學時被星探挖掘開啟星路;而多年主持行腳節目的蔡昌憲,對臺南可說是熟到不行,深受民眾歡迎,第一天錄影就被粉絲請喝牛肉湯;王陽明則是聽聞節目公益理念後,決定用身體力行的方式,深入了解臺南這塊土地。《神祕五金行》未來將於衛視中文臺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