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一生經歷只為看神韻」 佛州蓋城觀眾感恩

2023年1月4日晚間,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柯蒂斯M.菲利普斯藝術表演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2023年1月4日晚間,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柯蒂斯M.菲利普斯藝術表演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滕冬育/美國蓋恩斯維爾報導】「感覺我一生的經歷,就為了引領我今天走進劇場觀看神韻如此輝煌的製作,這也對應著我一路尋找神之愛和真理的旅程。」禪修歌手Anjali Hansa說。

2023年1月4日晚間,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蓋恩斯維爾柯蒂斯M.菲利普斯藝術表演中心(Curtis M.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2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很多觀眾慕名而來,稱讚神韻的舞台效果讓他們大開眼界。

蓋恩斯維爾(Gainesville)是美國佛羅里達州阿拉楚阿縣的縣治,佛羅里達州中北部最大的城市,也是蓋恩斯維爾大都市統計區的核心城市。

棕櫚灘社團領袖Briana Beaty稱讚說,神韻的演出「非凡卓絕,感人至深」,將神展現在舞台上,為世人帶來希望。

社團領袖:神韻振奮人心 帶來希望

來自棕櫚灘的社團領袖Briana Beaty和女兒。來自棕櫚灘的社團領袖Briana Beaty和女兒。(記者滕冬育/攝影)

觀賞神韻演出後,棕櫚灘的社團領袖Briana Beaty說,「我從內心深處感到共鳴,我非常珍視這一點。」

她說:「我們來自一個信神的家庭,我們真的很欣慰可以看到舞台上神的展現,而且不是強加式的、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展現,我覺得非常親切。」她說,「神韻的舞蹈演員端莊謙遜,我不用擔心帶孩子來看演出,不用隨時準備捂住她的眼睛。」

她稱讚,神韻的演出「非凡卓絕,感人至深」,「舞蹈演員都高貴優雅,舞蹈動作優美舒展,同時啟迪人心。」

「最讓人感動的是表現(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她說,觀看演出最大的收穫是「了解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不僅如此,演出還展現了生動靈性的藝術,並且已經在全世界巡迴多年。看到演出還在持續,觀眾也一直興趣盎然地前來觀看,我感到很欣慰」。

Beaty說,神韻傳遞出「關於希望的信息」,這是當今社會每一個人都需要的信息,並且「我們每天都需要更多這樣的信息」,這種信息「提升人心,把人們凝聚在一起。這些價值都是永恆的」。

神韻藝術家力於恢復傳統價值觀,Beaty讚佩:「做得相當出色,非凡卓越。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我知道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節目,我每年都會找機會再看,也會推薦給朋友。」

Briana Beaty經營企業,也是棕櫚灘Let’s Get Social PB (Palm Beach)社團的創始人之一。該組織由南佛州最有影響力的社交媒體博主和專業人士組成,以非競爭方式加強社區互動和參與,促進商務發展合作。

精品旅行社創辦人:神韻是一堂大師課

Zane Greathouse夫婦。Zane Greathouse夫婦。(記者滕冬育/攝影)

喜歡探奇的Zane Greathouse攜帶妻子前來觀看了神韻的演出。他稱讚神韻的演出是一堂囊括文化和歷史等多個方面的大師課,他讚歎從神韻的演出中學到了很多,「這幾乎是一堂歷史課、一堂地理課、一堂文化課、一堂心靈課,綜合了一切的一堂課。」

Greathouse說,神韻帶來了不同的文化,讓他聯想到小時候的經歷,他喜歡神韻展現出的東方悠久的文化、傳統,「太美妙了」。

「我非常欣賞神韻故事,陶醉在音樂、舞蹈和故事之中。」Greathouse說,神韻展示出的「精神層面的東西觸動內心,真的很引人入勝。我陶醉其中」。

Zane Greathouse興趣廣泛,他是精品旅行社Zaney Travel的創辦人,專為麩質過敏旅客打造無麩質飲食的哥斯大黎加(Costa Rica)冒險之旅。他還是國際蝴蝶育種者協會主席。

太太Stephaine也非常喜愛神韻,「我喜愛舞蹈演員和他們的服裝。真的太優雅了,音樂很動聽。」

Stephaine對神韻的舞台效果讚不絕口,她說,神韻在舞台上展現的天門大開、仙女飄然而至,等等場景,讓她眼界大開,感到特別新奇。

禪修歌手:一生經歷只為看到神韻

禪修歌手Anjali Hansa。禪修歌手Anjali Hansa。(記者滕冬育/攝影)

「感覺我一生的經歷,就為了引領我今天走進劇場觀看神韻如此輝煌的製作,這也對應著我自己一路尋找神之愛和真理的旅程。我非常感恩自己今天能來。」Anjali Hansa感動地說。

Hansa是一位專業的禪修歌手。她非常專注精神修煉,以自己的音樂天賦傾注於梵咒音樂或拜讚歌曲,她自己作曲、自己演唱,開設了自己的音樂油管頻道,與更多人分享她對禪修音樂的喜愛。

她表示,今晚看神韻演出是一次精神之旅。「我找到了美麗之道,非常柔和的表達,我喜歡男舞蹈演員的服裝,很柔和。我想像,如果全世界的男性都能穿上這麼柔和的服裝,那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就一定是和睦安寧的。」

Hansa說,「這樣的精神之旅,其實是非常具體的。我看到每個舞蹈藝術家都煥發神光,我感覺真的看到神就在我眼前,甚至看到了他們的神體及其組成的光亮粒子。感受到如此神性的典雅和高貴,我身心都得到療癒。這種神光是完美的,隨著神韻演員的舞姿,忽遠忽近,神聖莫測。」

Hansa繼續描述她在觀賞神韻節目過程中的神奇體驗。她說,「會跳舞的金色粒子環繞在天使般的舞蹈藝術家周圍,宛若一輪金日從地平線上升起。每個舞蹈均有如此情景。」

今晚能來觀看神韻,Hansa認為是「神的安排」。她說看完神韻,她身心發生巨大的變化。

「我感覺我的本性回歸本我,身心完全融入在我的神性之中。」她說這樣的變化,不僅發生在她身上,她留意到其他觀眾也發生了類似的變化。「我能感受到一道光從我內心深處射出,我也留意到身邊的其他人都有同樣的光焰發出,這些光焰匯為一體,化作愛、讚頌與幸福。」

提到最後一個節目,當海嘯來臨,毀滅將近,神前來拯救世人,Hansa說,「有信仰的人歌頌生命和神靈,因此會得到創世主的拯救。」她表示,人是永生的,死亡只是一種假象。「我們將以覺醒的靈魂帶著愛復活,成為了真正的自己。」

「每一位神韻舞蹈藝術家都在演繹他們走向神的路程。能見證他們在舞台上的燦爛瞬間,是我不可思議的榮幸。我的身心靈留下了永生的印記。」

她稱讚神韻的每一個舞蹈藝術家都像「凌波仙子、踏若無物」,「舞姿完美無瑕,爐火純青,神采奕然」,「他們以舞姿演繹的一切栩栩如生,他們對每一個舞蹈動作都是如此投入 」。

「能見如此神韻(神舞動之美),是我此生之大幸。」她說。

神韻藝術團將在2月24日至4月2日,在苗栗、高雄、臺南、彰化、臺北五大城市,為臺灣觀眾帶來32場2023年度全新節目的演出。台灣售票:神韻藝術團官網,或電洽0800-888-358。

2023年1月4日晚間,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蓋恩斯維爾柯蒂斯M.菲利普斯藝術表演中心(Curtis M.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圖為劇院大廳2023年1月4日晚間,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蓋恩斯維爾柯蒂斯M.菲利普斯藝術表演中心(Curtis M.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圖為劇院大廳。(記者張啟明/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