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

中國發生疫情海嘯,屍體橫陳醫院,火葬場大排長龍。中共極力掩蓋,發布的疫情數據難以自圓其謊。民間大量一手信息顯示中國因疫情死亡人數巨大。(大紀元製圖)
中國發生疫情海嘯,屍體橫陳醫院,火葬場大排長龍。中共極力掩蓋,發布的疫情數據難以自圓其謊。民間大量一手信息顯示中國因疫情死亡人數巨大。(大紀元製圖)

【記者唐青、程靜、穆清、駱亞/報導】中國發生疫情海嘯,屍體橫陳醫院,火葬場大排長龍。中共極力掩蓋,發布的疫情數據難以自圓其說。民間大量一手訊息顯示,中國因疫情死亡人數巨大。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中共一直掩蓋疫情,中國因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

去年11月起,中國疫情全國多點同時爆發。自12月7日官方被迫放棄清零管控,中共疾控中心連續11天公布無新增死亡病例。疾控中心1月8日宣稱在12月7日至1月8日期間,只有37人因疫情死亡,中國舉國上下沒有人相信。

家破人亡慘劇 遠超過中共公布情況

嚴厲審查的中國社交媒體上,無數家破人亡的慘劇天天上演,遠遠超過中共公布的情況。外國媒體紛紛質疑中國的疫情數據,但是誰也拿不到中國的準確數據。因為中共放棄統計相關數據,並禁止病例上寫「新冠」。

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李大師說,上次薩斯出現的時候,中國死了2億人。多年後,中共發現人口減少了,馬上放開二胎制、三胎制。

李大師多年前就警示瘟疫將在中國造成災難,並開示解救之道。他在詩文中提到「遠離中共邪黨」、「快快找真相」。

近年來,中國的人口普查數據飽受外界質疑。例如,2021年12月,國際知名人口學家易富賢估計,中國2020年人口是12.8億,而不是官方人口普查所宣稱的14.1億。

對於中國的嚴峻疫情,漢學家、軍事家勞森(Ben Lowsen)1月5日在《外交家》雜誌發文說,中國人民現在恐面臨「自大躍進以來最大規模的死亡事件」。

他說,在1958年至1961年,毛的政策導致了2千萬或更多的人死於饑荒,在混亂和悲劇中,中共決定不提供統計饑荒死亡數據。「一個不祥的對照是,今天的習近平政府基本上也放棄了提供COVID-19(中共病毒)統計數據。」

中共疫情數據離譜 國際專家質疑

早在疫情初期,中共公布的疫情數據,就遭到外國專家質疑。美國史蒂文斯理工學院量化金融項目主任卡爾霍恩(George Calhoun)去年1月在《富比士》(Forbes)撰文,質疑中共官方報告裡面的感染率和死亡率。

他推算,中共報告的COVID-19死亡率為每10萬人中平均0.321人死亡,美國的COVID-19死亡率為每10萬人中平均有248人死亡,美國比中國的平均死亡人士高出800倍,這怎麼可能?

《富比士》今年1月2日的文章說,對中共官方的數據分析後顯示,在武漢封城的90天內,COVID-19的平均死亡率比中共官方公布的全國死亡率高376倍。自武漢2020年初爆發疫情以來兩年裡,若把湖北省不計入,餘下13億中國人中,僅有200~300人死於COVID-19疾病,那麼死亡率為每10萬人中平均死亡0.002人,比美國的死亡率低12.4萬倍。

此外,目前中國各大城市的殯葬系統處於癱瘓狀態,也側面印證中國真實的染疫死亡數字恐相當驚人。

《華盛頓郵報》1月10日引用美國馬薩爾科技(Maxar Technologies)拍攝的衛星圖片,顯示從北京到南京、從成都到昆明,分布在中國東南西北不同位置城市的殯儀館,都異常忙碌。

中共公布染疫死6專家斥可疑

對於疫情數據,中共官方上週六(14日)突然有了新說法,中共衛健委醫政司司長焦雅輝在記者會上披露,2022年12月8日至2023年1月12日的36天,中國醫療機構發生在醫院的新冠死亡病例為5萬9,938例。

焦雅輝說,死亡病例平均年齡80.3歲,65歲及以上約占90.1%,其中80歲及以上約占56.5%,死亡病例中90%以上有慢性疾病。

對此,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宋國誠14日對《大紀元時報》說,「前後兩個數字都不真實,先前公布的個位數、十位數的人數,當然是絕對不真實。現在已經公布的這個死亡人數,也是令人覺得非常可疑。」

宋國誠分析,「因為以我們所知道的感染比率、感染人口,以及中國60歲以上人口占2.67億,這個感染比率,公衛專家都認為高達70、80%以上。」

以此採用全球平均染疫死亡率約1%來算,宋國誠說,數字也絕不是中共所公布的這個6萬以下,或者是逼近6萬的數字。

北京玩弄數據 已積惡成疾

宋國誠說,從各種不同的管道和資訊所得到的訊息,與中共官方公布的數字落差太大。這足以證明,中共基本上還是在玩弄數據,然後掩蓋事實,也不誠實公布資料,積惡成疾了。

對於中共公佈染疫死亡人數從不到40跳到近6萬,宋國誠認為,很顯然是受到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壓力,或因為國際社會對中國旅客入境,採取嚴格的檢驗措施。

宋國誠強調,疫情不是一個主權、領土問題,而是全球人民的公共健康和生命安全問題,這充分證明中共政府非常缺乏國際觀,缺乏全球人類的責任感,缺乏履行國際公約的自覺義務,甚至中國人民可能也覺得很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