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未解之謎】失落的地球真相(2)跨越另外空間的門

令德國特勤局與美國FBI震驚的穿越案例,一道門兩個世界!地球存在三類可扭曲時空的傳送門,它們都在哪裡呢?(《未解之謎》提供)
令德國特勤局與美國FBI震驚的穿越案例,一道門兩個世界!地球存在三類可扭曲時空的傳送門,它們都在哪裡呢?(《未解之謎》提供)

文/《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續上文)【未解之謎】失落的地球真相(1)地球內核是黑洞

哆啦A夢的「任意門」可能不再是天馬行空的一場夢!羅馬尼亞軍方「零號部門」,負責調查超自然事件「X-檔案」的成員拉杜(Radu Cinamar)2009年出書《失落的地球真相》,披露了令人吃驚的「時空之門」。

諾亞⽅⾈——神話?現實?

那一天,來自美國五角大廈的兩位少校軍官,給拉杜和他的導師凱撒幾張神祕照片和一份報告。照片上的文物非常古怪,是在阿富汗地區發現的。文物可追溯到中東地區的大洪⽔時期,他們想知道當時大洪水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凱撒回答說,《聖經》記載的大洪水時期,約發生在5千年前,整個地球都被水覆蓋,隨著時間的推移,甚至整塊大陸都被淹在了水下。

說到這兒,拉杜提起過去在地底人帶領下,在羅馬尼亞獅身人面像下的密室「投影大廳」看到的全息影像。他看到從⼟⽿其中部一直延伸到敘利亞和以⾊列,大洪水呼嘯而過,吞噬地中海兩岸。平靜下來後,⼀望無際的⽔面上只剩下稀疏的樹木、孤⽴的寺廟。

凱撒說,諾亞⽅⾈確有其事,神要求諾亞將天上飛的、地上跑的,甚至連蟲子都選一對帶上了船。所有的動物種群真的保留了,但保存與復甦卻是在外太空,那裡有個相當⼤的「圖書館」,裝滿各類⽣物DNA的樣本。樣本採集是從另⼀個恆星系統的⽣物完成的。

《聖經》撰寫橫跨千年,充滿隱喻,普遍認為不能按字面意思理解《聖經》,或許諾亞⽅⾈的故事也是這樣吧。

聽到這拉杜疑惑了:既然連DNA都能提煉出來,為何還要動手動腳建方舟?凱撒意味深長的說,他們只是提供必要幫助,人類必須⾃⼰建立未來,洪水過後,動物群「重⽣」的過程也要由⼈類來啟動,這一過程持續了大約幾十年。

匈奴人走時空之門?

驟然受到神話與現實的衝擊,著實讓他們需要適應。於是他們轉入下一個話題。一位軍官說,數據顯示,這些文物與古代匈奴人有關,但5千年前並沒有匈奴人,他們是不是來自其他地方?

匈奴在歷史上驀然出現,又忽然消失。中國歷史上,匈奴人首次出現在西元前300年、六國合縱抗秦的時代。沒人知道這支驍勇善戰的匈奴人從何而來,接著匈奴人看上南方的土地,諸國又急忙修築城牆防禦。萬里長城就是這麼來的。至西漢時期(約西元1世紀)匈奴分裂。南匈奴依附漢朝,北匈奴西遷,很快就沒了下落。

300年後,匈奴人突然又在歐洲冒出來,60年時間就在黑海邊建立強大的帝國,擊敗不可一世的羅馬帝國,迫使西羅馬帝國議和、東羅馬帝國拜占庭北面稱臣。但帝國僅輝煌40年就沒落,後嗣子孫散落到了東歐和中亞各地。

凱撒說,匈奴人其實來自另外空間、從地心世界所在的以太層而來。北極、北歐和西伯利亞都存在著跨空間的裂縫,他們通過裂縫來到地表世界,不過真正從另外空間來的人只是匈奴的統治階層,匈奴的大部分民眾都來自於被征服的部落。

這番話引起了兩位軍官的好奇心,裂縫具體在哪裡呢?可凱撒就此打住,「天機不可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