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桃園車禍墜落13米深立坑救護 警消用吊掛救人

大洞超過14公尺,直徑3米,坑深14米。(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大洞超過14公尺,直徑3米,坑深14米。(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和文中路的交叉路口正進行桃園汙水工程挖洞,工作人員16日10時49分施工時候,現圍籬被撞破了一個大洞,覺得有問題,第一時間先抽乾裡面的水,發現管路底部有摩托車,還有一個人在底下,因此趕緊通報搶救。

警消人員用吊掛方式將機車騎士救起。警消人員用吊掛方式將機車騎士救起。(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桃園消防局第一大隊桃園分隊獲報,由桃園分隊楊忠憲小隊長擔任指揮官,出動消防人員15名、消防車4輛、救護車2輛到場,發現騎士連人帶車摔落13米深大洞,墜落施工中立坑(直徑3米,坑深14米),消防人員立即架設立坑救助、鏟式擔架協助脫困(姓名不詳、男性、約40歲,外科OHCA),救護人員給予救護處置後,由中路分隊救護車送部立桃園醫院。

警消人員在現場用吊掛方式將人搶救上來,但目前這名男子沒有生命跡象。警消人員在現場用吊掛方式將人搶救上來,但目前這名男子沒有生命跡象。(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至於騎士墜落的時間有可能是晚上,是否因為視線不好發生意外,還需要調監視器進一步調查。

一名騎士連人帶車摔進正在進行的污水工程14米大洞。一名騎士連人帶車摔進正在進行的污水工程14米大洞。(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工地人員表示,這個大洞寬約2-3公尺,工程都有護欄圍著,16日早上要來施工的時候發現圍籬被撞破了一個大洞,覺得有問題,因此第一時間先抽乾裡面的水,發現管路底部有摩托車,還有一個人在底下,因此趕緊通報搶救,至於騎士墜落的時間有可能是晚上有待警消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