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威斯布魯克傳轉戰快艇

威斯布魯克,圖為資料照。(Andy Lyons/Getty Images)
威斯布魯克,圖為資料照。(Andy Lyons/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日前被洛杉磯湖人經過三方交易送到猶他爵士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轉隊以來至今尚未在新東家上場,外傳他打算在合約被爵士買斷後,加入洛杉磯快艇。

據中央社引述多家媒體21日報導,體育電視頻道ESPN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體育網(CBS Sports)的報導都指出,一旦和爵士針對剩下4,700萬美元的合約該怎麼處理達成共識,威斯布魯克就會被釋出,預料屆時他將與快艇簽約。

威斯布魯克本季在湖人打了52場比賽,多擔任替補球員,平均每戰可獲15.9分、7.5助攻、6.2籃板。

威斯布魯克曾於2017年度獲選最有價值球員(MVP)、9度獲選參加美國職籃NBA明星賽,若加入快艇,將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時代的隊友喬治(Paul George),及2014年、2019年分別率聖安東尼奧馬刺、多倫多暴龍拿下總冠軍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聯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