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能量巨大 策略總監:讓我精神昇華

擔任海上風電部門策略總監的Ruslan Galimov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特市議會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擔任海上風電部門策略總監的Ruslan Galimov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特市議會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張妮、法國巴黎記者站/連線報導】「我從演出中感受到了巨大的力量,深受啟發。這種能量激勵了我,讓我在精神層面上得到昇華。」策略總監Ruslan Galimov在觀看演出後說。

2023年2月2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法國南特市議廳的演出,讓擔任海上風電部門策略總監的Galimov眼界大開,並在神韻巨大的能量中感受文化洗禮。

Galimov和妻子一同觀看了演出。「演出非常壯觀」,他說從來沒有見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水準相當高超,我們觀看時心情十分愉悅。 演出的氛圍和所展現的我們喜愛的中國文化,讓我們興奮不已。」

「我的感受,就是優美無比,令人驚歎!色彩如此繽紛,服裝如此精緻,舞蹈演員的動作令人難以置信。我看過很多芭蕾舞劇,但這是另一個世界。」他說,一個又一個的節目,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帶給我們很多啟發,非常吸引人。」

從開場第一個節目開始,他便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中與神相連,「演出一開始,便向我啟示,讓我們看到了偉大的故事,偉大的神性內涵。」

他表示,感受到舞臺上散發出一種巨大能量,精神隨之而昇華。「最重要的是,我在舞臺上的演出中感受到了巨大的力量,這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正是這種能量激勵了我,這種能量讓我繼續在精神層面上昇華。 實際上,這是舞蹈所散發的力量。」

他認為,對於生活在歐洲的他而言,神韻為世界打開了一扇文化的大門。「我個人認為這是一次探索其他國家的文化的偉大體驗,讓我們與她聯繫起來。而且,能看到另一種精神世界的奇觀,真是太好了。」

他最後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種神奇、美妙的體驗,我們感覺非常美好!」

治療師:感受神韻傳遞積極能量

「我們可以感受到非常大的能量,一種非常積極的能量,富有精神內涵,舞蹈展現了天和人(之間的聯繫),在這一點讓我非常觸動,我覺得這是我們需要的,即使我們不一定馬上明白,但(這種能量)進入您的體內,讓你感覺很好。」治療師Joelle Debeausse眼眶泛著淚花說。

2月18日下午,Debeausse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於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進行的第五場演出。

Debeausse來自法國西部布列塔尼(Bretagne),擁有自己的能量治療法診所。她認為演出傳遞了「和平、諧和的訊息」,讓人們「體悟今天世界上的事物,擺正其正確的位置,這並不容易。我覺得這美極了,提醒我們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

她還感受到神韻演員在舞臺上散發出強大的能量,「從他們的手勢,我們可以感受到在他們的精神中,有天和地的對應。而且色彩很華麗,我體會到那些色彩讓人舒緩,很歡快、很平衡、很諧和,一切都是諧和的。」

演出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Debeausse認為:「對西方來説,我覺得世界上一切都是融合的,(中國傳統)她帶來了智慧,擁有悠久的歷史,今天這些傳統聚集一起(展現在舞臺),我發現那重新喚醒其背後幾千年來的內涵,對今天的人非常有用。」

「因為今天的人必須做出選擇,在光明與黑暗之間做出選擇。她(神韻)有助於教育、喚醒、重新激活我們心中美好的事物。」她說。◇

神韻藝術團將在2月24日至4月2日,在苗栗、高雄、臺南、彰化、臺北五大城市,為臺灣觀眾帶來32場2023年度全新節目的演出。台灣售票:神韻藝術團官網,或電洽0800-888-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