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在中 聽到粉絲結婚 醋意大發

韓團JYJ成員金在中相隔4年 終於在3月4日來到臺灣 在TICC舉辦演唱會。(崢嶸歲月香港娛樂 希林國際提供)
韓團JYJ成員金在中相隔4年 終於在3月4日來到臺灣 在TICC舉辦演唱會。(崢嶸歲月香港娛樂 希林國際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韓團JYJ成員金在中相隔4年,終於在3月4日來到臺灣,在TICC舉辦演唱會,現場吸引2000名粉絲支持,他以一身全白登台,宛如白馬王子,不但展現實力派唱腔,用心安排的演唱會內容,讓全場粉絲尖叫聲連連。

金在中抵台後,先舉辦了粉絲簽名會外,也趁空檔造訪台灣夜市,十分享受久違的台灣行。他說:「等了好久才來,很開心見到大家,大家也很開心吧?」沒想到粉絲竟喊「很過分」,他趕緊解釋:「我也很想來啊!說真的這次等了四年,但實際感覺起來好像沒那麼久耶,倒是你們都老了四歲,上了年紀囉!」

台下的粉絲們齊聲回應:「你好壞!」金在中就表示:「應該沒關係吧?我們是一起上了年紀耶!」,他還開玩的說,很多人跟他報告「結婚」、「生小孩」、「交到男朋友」等消息,並且故裝失戀的表示:「你們連4年都等不了.....」,讓台下的粉絲又愛又恨,哭笑不得。

金在中希望粉絲以後能帶老公、男朋友一起追星、來看他,「我真的非常開心,相隔4年來到台灣為大家唱歌,我真的很開心!我好久沒來了,到了之後去觀光,雖然很久沒來,但好像沒有太多的改變。」

接著在演唱《Kiss B》時,他突然走下舞台靠近粉絲,立刻引來全場暴動,金在中走回舞台後,對著全場的粉絲說「Please calm down」(請冷靜),他坦誠的說:「其實我剛走到上面自己也有點混亂了!」還用中文詢問粉絲「你們開心嗎?」,看到大家的熱情和尖叫聲,樂隊老師們再次下音樂《Kiss B》,金在中也立刻走下台再次和粉絲們零距離互動,展現十足的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