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董事長讚神韻演出是愛的傳遞 神佛都來護持

2023年3月11日晚間,臺南市天宮董事長張瓊文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臺南文化中心第四場演出。(記者龔安妮/攝影)
2023年3月11日晚間,臺南市天宮董事長張瓊文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臺南文化中心第四場演出。(記者龔安妮/攝影)

【記者龍芳/臺南報導】「(神韻演出)氛圍很平安很喜樂、很祥和,這個是最好的(氛圍)。」臺南市天宮董事長張瓊文二度觀賞神韻,她稱讚,「演出精湛,很精采,蠻震撼的,也讓我很感動。」

2023年3月11日晚,臺南市天宮董事長張瓊文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臺南市文化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她說,「今天進來看到整個現場大爆滿,座無虛席,看到很多都是來自各地的觀賞者,所以也蠻感動的。」

張瓊文稱讚:「這個演出是非常高水準、優質的,而且舞蹈演員非常用心,演得自然生動,呈現出來所有的(內涵)我看起來都非常棒,讓我們覺得很感動。」

提到印象深刻的節目,「活摘器官這一方面,我覺得這真是匪夷所思,在我們臺灣這個自由的民主的國家,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張瓊文說:「所以我蠻贊同這個法輪功,覺得她們這個(信仰),也是在教育我們人類要從善,從善還是最好的,我的感覺是這樣。」她感受到演出對目前整個社會有教化的作用,「這個裡面就教育我們人還是要善良,好心還是有好報。」

她談到舞劇演到壞人迫害善良人時,天上也烏雲密布雷電交鳴,「不是有這個天打雷劈嗎?這個滿震撼的,這個是真的!人在做天在看,這個是事實的,我們(天宮)也是宗教的一個組織,我滿相信,這個是真實的。」

「做不好的事絕對會有這個果報,那你做善(事)的話也是有果報的,我希望大家來看這場演出後,大家會對所有的朋友更諧和更友善,這個是我今天所看到的。」

她也讚賞服裝的色彩鮮明亮麗:「她們衣服的設計,很鮮豔,那裡面的顏色非常的多,經過一番設計。今年又不一樣,今年的色彩配對比較柔和,而且很亮麗,看起來也蠻突出的,可能要帶給我們這些觀賞者,有一個新的視覺享受,我覺得蠻好的。」

感應神佛護持:看演出的人就會平安喜樂

她同時提到自己在現場的感應,「看到神佛了,今天有來,感應就在現場,祂們有來護持、護法的神佛都有,一定會有這些出現,來看這場演出的人,就會平安喜樂。」

張瓊文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和奉獻,「今天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高興,這些藝術家非常的辛苦,我蠻感謝這些藝術家的貢獻與付出,對他們很敬佩、很敬仰。非常的感謝他們帶動整個社會氛圍。」她說:「這是一個愛的傳遞,非常感謝(神韻),對這個社會有一個啟發的教育,讓我們人類更善良、更平安,大家平安喜樂,那這個社會就更諧和。」

她還說,「我明年會邀請更多的朋友,來觀賞這麼好的一個演出,我會把我所看到的這一些表演的內容,把這個訊息傳遞給他們,讓他們知道。還有DM,裡面有一些介紹,我會把這個傳遞給他們,然後會跟他們大家一起來分享,讓沒來看過的人知道。」

最後張瓊文再次讚揚神韻教化意義深遠,「回歸到善與惡(的選擇),還是要善啦,善是這個社會最需要的。」她說:「來看的人,他心裡感受一定會有的,看了演出的那個內涵,對整社會的教化,一定會有非常深的意義,是絕對有影響的,我希望大家都來觀賞這個神韻。」

神韻藝術團將在2月24日至4月2日,在苗栗、高雄、臺南、彰化、臺北五大城市,為臺灣觀眾帶來32場2023年度全新節目的演出。台灣售票:神韻藝術團官網,或電洽0800-888-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