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擁有透視功能心靈治療師觀神韻:神來了

2023年3月15日午,擁有透視特異功能的心靈治療師吳戍宸和太太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首場演出。(記者龍芳/攝影)
2023年3月15日午,擁有透視特異功能的心靈治療師吳戍宸和太太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首場演出。(記者龍芳/攝影)
【記者龍芳/彰化報導】「神韻藝術團讓我感受最深刻的部分,其實我是看到神韻,她不是把藝術表演好就好了,她有一種無形的氣質(能量)存在著。」擁有透視功能的心靈治療師吳戍宸說道。

「所以她讓人有一種震撼跟感動,那所謂的震撼就是整個韻律的一種,這怎麼形容呢?其實最高深的不是她的藝術表演,是她那個韻,就是神韻。」

2023年3月15日下午,吳戍宸和太太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首場演出。

吳戍宸介紹自己擁有透視的特異功能,「我是透視者」「我的學生包含所謂的醫師、律師、警察,各行的公務人員都是。還有很多人從國外跟我透過視訊交流。」他表示自己是一家宮廟負責人,他透過這種功能幫助很多人解決心理困境,也協助許多夫妻回復和睦狀態。

他說,「其實我很多年前就想要來看(神韻),可是太忙了。今年很特別,在元月份我就看到那個電視(廣告),我就叫我太太上網訂票。」「而且我們是想要訂最好的,我跟我太太說我們訂最好的位子來看。」

當大幕拉開看到天上聖境他就感動了,「好像就是有神來了那種能量場,就是有神來了!」他說,那是天上的神,「有信仰的人,他會有感動,他真的會有感動。」

最後一幕看到大法輪轉動也讓他十分震撼,「那個法輪是有能量的,那個很浩瀚。」他強調,現場的人都可以接收到那個能量,「很明顯啊,會放電流啊!」他形容,會讓人有全身能量流通過的感覺。

他表示這種能量不會消失,還可以帶回家,「就是一直(帶著),怎麼講,結束完還是會有,結束完的時候還是有存在著。」「會有感覺啦,真的有感覺。」

他還說,演出中每個節目都讓人感動,都有意義,「每個劇的感受不一樣,舞劇就是在勸世啊,教化別人。」從中他感受到一種強大的慈悲力量,「慈悲心,那種慈悲心,就是救世啦,救現在,就是救現在的人民,應該是說平民(百姓),(因為)人間疾苦,人間疾苦。」

「而且台上的舞蹈演員都很善良、很單純、純潔。」他強調,「我感受的不是只有表面把舞蹈跳好而已。她們有專業,可是我們感受到的不只是這種專業而已。」他形容,展現的是一種高深的能量,「那(種高深)是無形的,會唱歌的人,她不是把她唱好就好,不是,她(歌唱家)是唱出一種感覺(感應)出來。所以她會讓人感受到能量通過全身。」

現場的交響樂他認為也有同樣的效果,「音樂很好,鼓聲啦,琵琶啦,二胡啦,真的很好聽。」「我覺得她配合舞蹈配合得很好,她是跟著舞蹈,所有的音符跟著舞蹈演員的每個動作,包含起承轉合那些動作,慢動作跟快動作,還有在所有的情緒上,銜接得很好,非常好。」

他說過程當中,音樂也在傳遞一種有益身心的能量,「會讓人心靈很平靜,很平靜,很好。」

他還談到,演出中還有更深入人心的部分,「她的演出中有法輪大法,其實很有效果,很有效果。」「如果有宗教信仰的人,會比較有機會(感應到)。如果他沒有宗教信仰,我認為他也來看到一個很美好的一個藝術演出。」

「我的學生有很多年輕人,現在的年輕人,應該說現在的學士、有讀書的人,他不一定會相信神,他要看到事實,要不然他不可能相信,他覺得讀書比較重要。讀書有學識,所以他認為他可以高高在上,他不相信世間有神。可是世間真的有神,我的法術就是神教出來的。」他認為神韻或許可讓更多人突破無神論迷障。

最後他說,「我今天最大的收穫,是我很感恩,我有這個機會來看到神韻的這個演出,很感恩啊。」從中他也得到啟迪,「所以我覺得就把這一輩子儘量佈施,佈施是一種福啊,捨得捨得嘛,有捨就有得。」

他並強調,回去後要把神韻的美好分享給學生和朋友們,「我會去分享,一定會分享。明年我也會來啦。我會邀請一些朋友來一起看。」◇

神韻藝術團將在2月24日至4月2日,在苗栗、高雄、臺南、彰化、臺北五大城市,為臺灣觀眾帶來32場2023年度全新節目的演出。台灣售票:神韻藝術團官網,或電洽0800-888-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