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予晞 愛用香 自封氛圍大師

林予晞平常在家招待朋友時 也會點上香氛蠟燭。(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予晞平常在家招待朋友時 也會點上香氛蠟燭。(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女明星林予晞3月22日出席香氛品牌活動,大方分享了自己私密的用香方式,隨著不同情境轉換香氛需求,對她來說不僅僅是營造氣氛,更是一種療癒自己的方式!

林予晞說:「我覺得一天之中就有四季,早上起床是一種氛圍、工作也需要一種氛圍,要冷靜一點的時候,我就會使用比較有秋冬感的香氛,到了傍晚、睡前,每一個階段需要的香氛都不太一樣。」而自己平常在家招待朋友時,林予晞也會點上香氛蠟燭,如果朋友心情不好,她會選擇撫慰人心的氣味,還會放音樂,自封「氛圍大師」。

林予晞出席來自瑞典的純淨香氛品牌NAVA活動。林予晞出席來自瑞典的純淨香氛品牌NAVA活動。(記者黃宗茂/攝影)

由於之前身體有受過傷,林予晞才發現在生活中懂得放鬆是很重要的,她說:「出來工作無時無刻都是很ㄍㄧㄣ的,做足了努力,卻沒有好好面對自己需要休息、需要放鬆的需求,我是把這些壓力累積到肌肉受傷才發現,即使重訓也需要找到好好放鬆肌肉的方式。」

林予晞 愛用香 自封氛圍大師。林予晞 愛用香 自封氛圍大師。(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予晞透露,她準備了兩年終於考上研究所,她表示,前年就有考過一次研究所,和這次上的科系不同,最後也沒有被錄取。這次「捲土重來」終於上榜,但她堅持對細節保密,笑說要等到學生證真正到手之後,才會宣布,還形容,這有如「懷孕沒滿3個月不能說」的感覺。

林予晞平常在家招待朋友時 也會點上香氛蠟燭。林予晞平常在家招待朋友時 也會點上香氛蠟燭。(記者黃宗茂/攝影)

而林予晞也是BLACKPINK出道至今的鐵粉,前一天才在臉書抒發看演唱會排隊入場時兩度被一些明星「解壓縮」等現象與心得,她在受訪時表示,BLACKPINK已經是跨國度、跨文化的品牌,分眾激烈,彼此碰撞容易有矛盾衝突也是很正常的事,坦言當下有點不開心是一定的,因為很多人跟自己看表演的習慣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