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翔平百轟+500K 貝比魯斯後第二人

大谷翔平。(Dilip Vishwanat/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Dilip Vishwanat/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當地時間3日對戰聖路易紅雀,由大谷翔平領銜擔任先發投手,他不只率隊擊敗對手,還繳出13次三振,成為繼名將貝比魯斯(Babe Ruth)後,大聯盟史上第2位達成「生涯500次三振且至少揮出100發全壘打」的球員。

大谷翔平此役主投5局,被擊出5支安打、丟了4分,其中有2支是全壘打,分別由高爾曼(Nolan Gorman)、卡爾森(Dylan Carlson)在一局下、四局下敲出。

不過他這場也飆出13次三振,追平個人MLB生涯紀錄,總計投97球,其中63顆是好球,送出一次保送。賽後ERA為2.54。

九局上天使隊仍以1分落後,藍姆(Jake Lamb)、楚勞特(Mike Trout)各敲出陽春砲,帶領球隊逆轉比分為5:4,隨後大谷翔平敲出二壘安打,並靠著隊友的安打回到本壘,為球隊增加保險分,終場天使就以6:4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