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NewJeans最快達10億播放量 破金氏世界紀錄

韓國女團NewJeans,資料照。(ANTHONY WALLACE/AFP via Getty Images)
韓國女團NewJeans,資料照。(ANTHONY WALLACE/AFP via Getty Images)

【記者樂慧萱/編譯】9日,據金氏世界紀錄官方發布消息,在全球最大的流媒體平臺Spotify上,韓國第四代女子組合NewJeans打破了K-POP歌手最短時間累計10億播放量的記錄被載入了金氏世界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表示:「截至3月8日,NewJeans從出道僅用219天就在Spotify平臺達成10億播放量。這是比其他K-POP歌手(包括男子SOLO、女子SOLO、組合)更快。打破了此前最短409天的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官方還強調,在Spotify上,NewJeans僅憑藉6首歌曲就獲得如此的成績。這6首歌曲分别是《OMG》、《Ditto》、《Hype Boy》、《Attention》、《Cookie》、《Hurt》,(以7日為基準)其中前三首的播放量均破3億次,《Attention》與《Cookie》分别超過2億次和1億次。值得一提的是,上個月NewJeans與可口可樂的合作曲《ZERO》也創下了1,807萬次的播放量(以4日為基準)。

此外,之前防彈少年團Jung Kook(本名:田柾國)以409天創下了最短時間累計10億播放量的金氏世界紀錄。該紀錄是在沒有發行個人專輯的情況下,僅是通過網路漫畫主題曲、卡達世界盃官方主題曲以及與CP查理(Charlie Puth)的合作曲等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