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慶祝母親節 社頭發起「襪 Show 愛」行動

彰化舊社國小學生幫媽媽穿襪表孝意。(記者謝五男/攝影)
彰化舊社國小學生幫媽媽穿襪表孝意。(記者謝五男/攝影)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在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前夕,彰化縣社頭鄉公所發起「襪 Show 愛」我最愛)行動,於今(12) 日上午在舊社國民小學舉辦的母親節才藝表演活動中,邀請莘莘學子幫最愛的家人穿襪 Show 愛,將感謝化為實際行動傳達愛與孝意。

鄉長蕭浚二表示,每個人都是由母親含辛茹苦、無微不至的照顧長大,子女透過幫母親穿襪子的日常舉動,除了向母親表達心中感謝,亦可增加家人間互動的溫度。鄉長進一步表示,織襪是社頭的在地產業,此次公所別具巧思,將穿襪行動結合母親節感恩活動,邀請鄉親共同響應,不僅可以推廣社頭在地好襪,並藉此行動來表達對家人的感謝,別具意義。

鄉長亦特別感謝舊社國小的支持,在校內的母親節才藝表演活動中,加入孝親穿襪的活動安排,讓同學為參與活動的家人穿襪表心意。

蕭浚二指出,社頭鄉作為襪子的故鄉,鄉內的織襪業者十分支持該次活動,該活動由社頭在地織襪廠商群竣實業有限公司陳敬霖總經理,提供社頭好襪來響應該次活動,希望能透過該次活動拋磚引玉,將孝親穿襪的行動推展到全國各地,鼓勵大家一起來為摯愛的家人穿襪 Show 愛,未來公所亦會持續籌辦相關活動。

鄉長強調公所配合「穿襪Show 愛」活動,同步在公所粉絲專頁舉辦響應穿襪行動,在活動期問完成指定任務上傳幫家人「穿襪 Show 愛」的照片,就可参加活動抽獎獲得精美禮品,讓更多民眾都能在這溫馨五月,一起向最愛的家人用行動表達滿滿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