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黃敬平拚初選 徐巧芯、張碩芳議員陪龍潭掃街

黃敬平合體北市議員徐巧芯,到龍元官商圈和龍潭市場掃街發放康乃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提供)
黃敬平合體北市議員徐巧芯,到龍元官商圈和龍潭市場掃街發放康乃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育現任立委呂玉玲在民進黨楊家俍退選後,爭取第五選區(平鎮、龍潭區)立委黨內提名,14日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桃園市議員張碩芳陪同下,到龍元官商圈和龍潭市場發送康乃馨,徐巧芯還為母親節開口獻唱《愛你》,黃敬平秀一段《愛你》的舞蹈,讓現場駭翻天。

黃敬平合體北市議員徐巧芯,到龍元官商圈和龍潭市場掃街發放康乃馨。黃敬平合體北市議員徐巧芯,到龍元官商圈和龍潭市場掃街發放康乃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提供)

14日母親節,黃敬平合體北市議員徐巧芯、桃園市議員張碩芳,到龍元官商圈和龍潭市場掃街發放康乃馨,黃敬平不忘幫徐巧芯拉抬聲勢,

民眾開心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合影。民眾開心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合影。(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提供)

去年九合一大選,桃園市議員張碩芳也以新人之姿力求出線,最後為國民黨贏得勝利一席,強調民調能勝出就是最強的戰力,提名徐巧芯就是最適當的人選。

黃敬平表示,期盼徐巧芯陪同掃街下,帶旺自己的選情。讓他與徐巧芯未來一起進立院組成國會最強監督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