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北斗警分局治安評比 榮獲三冠榮耀

北斗警分局榮獲治安3冠。(北斗警分局提供)
北斗警分局榮獲治安3冠。(北斗警分局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縣各警分局治安績效評比,經彰化縣警察局評核,北斗分局在今(112)年第一季偵查犯罪績效評核中,榮獲分局團體組第一名,該分局長吳詠傑表示,這是全體同仁努力和團隊精神的最好體現。

北斗分局偵查隊更是以卓越的表現,也獲得了偵查隊組第一名的殊榮,充分展現在打擊犯罪和維護社會安寧方面的專業能力。

另外,北斗派出所和三條派出所也於該次評比中嶄露頭角。北斗派出所憑藉優秀的打擊犯罪能力,也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而三條派出所也表現出色,獲得了第九名的佳績。

這些成就的取得,充分體現出該分局全體警員不斷提升專業素質和不斷努力的決心。

北斗分局一直以來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理念,不斷強化社區治安,加強與居民的溝通與聯繫,透過各種形式的宣導,提高民眾對防範犯罪的意識和能力。

該分局表示,該次評比獲得佳績,更是大大地鼓舞了北斗分局全體警員繼續不斷學習進取,為建設更加和諧、安全的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北斗分局長吳詠傑表示,該次佳績有賴於分局全體同仁的辛勞付出和無私奉獻,同仁的努力和奉獻精神讓整個分局感到驕傲。同時也向一直以來關心支持我們工作的社會各界表示誠摯的謝意。該分局將繼續堅定地走在維護社會安寧的道路上,以實際行動為人民服務,為社會治安維護做出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