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雷神4》被8歲孩吐嘈 克里斯漢斯沃:是拍得蠻蠢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劇照。(迪士尼提供)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劇照。(迪士尼提供)

【記者葉子杰/編譯】6日,漫威「雷神」明星克里斯漢斯沃日前坦承,自己的電影《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被自己小孩跟他的朋友們給批評了,他表示這電影讓他既尷尬又覺得好笑。

克里斯漢斯沃最近接受《GQ》的「職業回顧」採訪,述說了他最後一次漫威的演出,他發現,甚至自己的小孩與小孩的朋友們也積極的討論他演出的電影《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

克里斯漢斯沃表示,「一群8歲的小孩在一起吐嘈我的電影。」但漢斯沃自己也坦言,這確實是部既好笑又讓他難為情的電影,他說:「我對這電影感到很尷尬,但又覺得它很好笑。」

漢斯沃說出了這電影令他愚蠢難堪又好笑的點,他說:「這電影很多幽默、許多動作也很酷,但視覺效果(Visual effects,VFX)總不太好。」,「我認為我們在拍攝時玩得太開心了,開心到把它拍得太愚蠢了。」

漢斯沃說,在電影拍攝時總會有站在自己角度去看的「盲點」,他說:「當站在主角中心的位置上去看事情時,就很難各種思維、角度都面面俱到。但我還是喜歡整個拍攝的過程。」

儘管《雷神4》不盡如人意,漢斯沃仍然有意回歸漫威「雷神」角色,但有一個前提:漫威必須對這角色做創新。「如果我要再次演,那必須有不同的特色。故事必須做得更聳動來吸引觀眾,否則那角色和電影都是會疲勞的,就像是,觀眾會說,『我已經看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