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蘇俊賓感謝桃園勞工朋友促進桃園經濟發展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與桃園市產業總工會成員合影。(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與桃園市產業總工會成員合影。(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11日前往楊梅區,出席「勞工法令宣導暨歌唱聯歡活動」。蘇俊賓表示,代表張善政市長前來,要向所有勞工朋友表達感謝,因為有勞工朋友長期對桃園的付出,才有桃園今日的經濟發展。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與勞工朋友揮手打招呼。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與勞工朋友揮手打招呼。(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是桃園產業環境及勞工政策發展的「防腐劑」,避免政府怠惰與疏忽的重要因素,也是勞工權益進步的重要推手。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與勞工朋友開心自拍。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與勞工朋友開心自拍。(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蘇俊賓指出,桃產總對於改善勞工權益的建議,市府皆會以正面的態度來面對,如今有好的成果也是過去點滴累積而來,未來市府將持續秉持相同的模式與桃園市產業總工會共同合作,期盼在不斷協調與改進的過程中,為勞工朋友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