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克里斯漢斯沃喜遇阿諾 「我們還一起健身」

克里斯漢斯沃(左,Netflix提供)、阿諾史瓦辛格(右,Michael Tran/AFP)。(大紀元合成)
克里斯漢斯沃(左,Netflix提供)、阿諾史瓦辛格(右,Michael Tran/AFP)。(大紀元合成)

【記者葉子杰/編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和「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17日同時在巴西參加Netflix的活動,兩人也各自宣布自己的新片。

澳洲演員克里斯漢斯沃擁有好的身材,無論他的日程安排有多忙,他都不會忘記健身。最近,他在IG上發文表示,很難得與阿諾史瓦辛格一起訓練,漢斯沃說:「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在健身房碰到誰!與唯一的阿諾一起訓練是多麼美好的夢想。」

克里斯漢斯沃一直堅持嚴格的身體訓練和高熱量飲食來保持他驚人的身材,漢斯沃的澳洲教練(Luke Zocchi)在貼文回覆說:「我真的很嫉妒,這是在哪裡?」克里斯漢斯沃的弟弟路克漢斯沃(Luke Hemsworth)也回覆:「我真的很嫉妒。」而網球明星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補充說:「不,現在我超級嫉妒。」

阿諾稱讚了克里斯漢斯沃,他回覆說:「看看你有多興奮,三角肌、三頭肌。」阿諾說:「首先我們要打氣,然後我們去給巴西的超級粉絲打氣。」

75歲的阿諾早在成為電影明星之前,就是一位很有名的健美運動員,最近,他兩人共同出演了Netflix的熱門新項目。

阿諾在這次巴西的發表會現場,宣布了《FUBAR》將會有第二季。阿諾的電視劇《FUBAR》第一季已於5月底首播,該片已經連續三週進入Netflix的前10名,他的Netflix《阿諾史瓦辛格:人生三部曲》紀錄片自上線後也一直很熱門。

而克里斯漢斯沃的動作片《驚天營救2》(Extraction 2)於16日剛上映,隔日,漢斯沃和導演山姆哈格雷夫(Sam Hargrave)在粉絲活動現場上就立即宣布最新續集《驚天營救3》開發中,將由漢斯沃再度飾演傭兵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