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星馳《少林女足》選角 前中國女足門將自薦

周星馳(左)與趙麗娜(右)資料照。(AFP via Getty Images/大紀元合成)
周星馳(左)與趙麗娜(右)資料照。(AFP via Getty Images/大紀元合成)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大紀元2023年06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又淳報導)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22日在IG宣布將拍攝新片《少林女足》,並公布5大條件在全球招募女演員,引發熱烈反饋。曾獲封中國女足「最美門將」的趙麗娜當天拍片毛遂自薦,引來周星馳回應:「有你把關這波穩了。」似乎是代表有機會之意。

周星馳22年前執導並主演的電影《少林足球》大受歡迎,在各大電影節上獲得不少獎項,並被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票選為「最佳華語片一百部」之一,去年不斷傳出開拍續集的消息。

22日適逢周星馳61歲生日,他在IG宣布開拍《少林女足》,發表生日感言時公布選角條件:「今天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能與一大群不同國籍、年輕貌美、身材標致、天資聰敏、體能出眾的靚女,一起共度難忘時光,人數不拘,我無懼人山人海,只怕你不夠風采!」並強調,如果參與招募活動的人修圖造假,絕對不會得逞,不只他的團隊不會答應,國際社會更不會答應。

帖文引發熱烈迴響,已退役的中國女足門將趙麗娜在微博拍片毛遂自薦,強調自己擁有好體能,並寫道:「星爺生日快樂!有女足的電影我第一個報名,您看我符合條件,能爭取一下嗎?」(點看視頻)

不少網友認為趙麗娜很合適,因為其本身是足球運動員出身,且擁有182公分的身高,樣貌不俗,完全符合星爺的選角要求。再加上她最近參加綜藝節目《乘風2023》,在節目中唱跳俱佳,人氣不俗。

周星馳隨後回應趙麗娜:「有你把關這波穩了。」似乎是代表有機會的意思。

與此同時,星爺開拍新戲的消息一出,惹來騙徒招搖撞騙。星爺在IG限時動態轉發騙徒向外發出電郵,內容主要提到《功夫(2)》預計年底開拍,現在需要籌集每人15萬港幣的拍攝資金,並叫符合條件的人將身分證及個人資料發送到指定電郵。星爺立即轉發騙徒的電郵,並留言「FAKE」,以防網民受騙。

責任編輯: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