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建德幼兒園畢業典禮 謝國樑關心餵藥流程

謝國樑(右2)出席建德幼兒園畢業典禮。(基隆市政府提供)
謝國樑(右2)出席建德幼兒園畢業典禮。(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基隆市長謝國樑今(27)日出席建德幼兒園第42屆畢業典禮,在發送繪本給畢業生代表前,謝國樑先和幼兒園長及老師瞭解餵藥作業流程,並提醒園方在託藥執行細節需審慎留意,讓家長能安心將學童託付給園方照顧。隨後在畢業典禮上,謝國樑和家長一同向幼教老師及教職員工表達謝意及鼓勵,感謝老師們的努力及付出,使孩童能有安心友善的成長學習環境。

基隆市建德幼兒園第42屆畢業典禮。基隆市建德幼兒園第42屆畢業典禮。(基隆市政府提供)

謝國樑指出,因先前餵藥疑雲,使幼兒園受到家長及社會極大的關注,而基隆所有老師會基於孩童健康,在家長的囑咐及醫生開立處方後才會餵藥,並強調所有老師們都為孩子教育盡心盡力,對此獻上崇高的敬意。

為了培養孩童閱讀習慣,基隆市政府今年為全市每位畢業幼兒,贈送一本台灣知名兒童作家賴馬老師的繪本作為畢業禮物,期勉所有幼童都能在市府團隊、幼兒園及老師的照護下開心學習、平安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