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抵美加盟邁阿密國際 梅西:盡力拿出最好表現

梅西,圖為資料照。(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梅西,圖為資料照。(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抵達美國佛羅里達州,接下來將針對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隊(Inter Miami CF)做最後的準備工作。

法新社報導,從阿根廷電視畫面可以看到,一架私人飛機降落在佛州勞德岱堡(Fort Lauderdale)一個緊鄰邁阿密國際隊主場的小型行政機場後,梅西與家人步下飛機的畫面。

這位世界盃冠軍預料將簽下一份為期兩年半、據報年薪達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元)的合約,接著於16日的主場活動在球迷前現身。

梅西在今天播出的阿根廷電視節目Llave a la eternidad上說:「我們對所做的決定感到高興,已經準備好並期待面對新的挑戰與改變。」

他補充:「我的心態與想法都不會改變,無論身在何處,都將盡我所能為自己與新球隊拿出最好表現。」

梅西是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迄今名氣最大的球星,也是自1975年巴西球王比利(Pele)加盟紐約宇宙隊(New York Cosmos)以來,來美國發展最偉大的球員。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期盼梅西能大幅提升聯盟知名度以及Apple TV上的直播訂閱數。而梅西可能出場的球賽票價已飛漲。

梅西飛機落地之前,球迷一早就聚集在邁阿密國際隊主場DRV PNK體育場。

42歲球迷伊格禮夏斯(Julio Iglesias)表示,當他得知這位阿根廷球星將要來邁阿密時,他成立了球迷團體Messias 305。過去他沒有看過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球賽,但說未來不會錯過任何一場邁阿密的比賽。他補充:「對我們而言,梅西的到來代表一切,他所在的地方總有著不可思議的幸福。」(實習編譯:吳冠緯/核稿:蔡佳敏)11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