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子佼列被告首發聲 向受害者致歉:配合調查

2023年2月17日,黃子佼在台北出席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2023年2月17日,黃子佼在台北出席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馬維芬/報導】藝人黃子佼日前遭指控性騷、拍少女裸照,事後雖自拍影片道歉,但今(12)日台北地檢署表示,已收到告發,黃子佼被列為他字案被告。而稍早黃子佼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不清楚案件內容,但過往犯的錯,會勇於承擔面對。

黃子佼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因民眾告發,台北地檢署已分他字案,黃子佼先生列為被告偵辦一事,黃先生經紀人確認尚未收到相關案件通知,也不清楚案件內容,但黃先生對於過往年輕時所犯下的過錯,必將勇於承擔面對,並配合司法調查,負起責任。」

同時經紀公司也提及,「對於持續關心和鼓勵他的人,也由衷感激,讓您們失望了,對不起!黃先生將會誠心自省,有錯則改,記取教訓,也希望這個社會不要再有更多的創傷和口水,大家可以回歸平靜的生活」。

責任編輯:辛幼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