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兩組數據 揭示中共迫害法輪功之慘烈(下)

圖為2022年4月,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法拉盛遊行打出「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記者戴兵/攝影)
圖為2022年4月,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法拉盛遊行打出「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記者戴兵/攝影)

⊙王赫
第二組,惡人遭報部分數據

中國人從古至今都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天理。中共歇斯底里迫害法輪功的24年裡,報應大量出現,以至於專司迫害法輪功的「610」被稱為「死亡職位」。以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遭惡報數據,是基於明慧網資料的不完全統計。

(一)2022年,至少555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人員遭厄運。從遭厄運的方式來看,這一年因貪腐而被查處的有409人,占總數的73%;其次,死亡人數達99人,占17.8%。前者如前黑龍江省公安廳廳長王大偉、前海南省政法委祕書長劉誠,後者如湖南省前政法委書記黃關春,等等。

(二)2021年,獲知553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惡報,其中384人在2021年遭惡報和169人往年遭惡報(首次曝光),至少有32人惡行殃及37個家人。該年68名中共政法委書記、155名公安廳長或局長遭惡報。突出案例,中央「610」副主任彭波、河南省政法委書記甘榮坤落馬,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局長潘東升、廣西梧州市公安局局長匡伯彪病死。曾經叫囂「把法輪功都送監獄去」的前遼寧省錦州市義縣縣委書記趙難則於2021年6月11日從公寓二十樓跳樓自殺死亡。

(三)2020年,獲知392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惡報的實例,其中33人殃及到52個家人。公安系統(包括公安局、派出所、看守所)遭惡報的人數最多,達126人,占總數的33%。報應方式中,遭中共內部查處、雙規、判刑的最多,達191人,占總數的48%,例如原江蘇省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廳廳長王立科、原安徽省「610」主任車建軍、原安徽省政法委常務副書記許剛等等紛紛落馬。

以上是從年份講,下面再看三個省份的數據。

(一)從1999年7月到2020年8月,二十一年間遼寧省至少2,265人遭惡報,其中312人遭惡報殃及到429個家人。遭惡報的種類大致分為:傷殘類、死亡類、重病類、遭查處判刑類、自殺類、精神折磨類、經濟損失類,死亡類人數最多(至少790人)。突出案例有,前省委書記王珉,2017年被判無期徒刑;前省政法委書記蘇宏章,被判有期徒刑十四年;省政法委副書記、610頭子朱錦(女),殃及兒子暴病身亡;前省公安廳廳長李文喜被「雙規」,外甥朱長波死亡,遭受精神煎熬,等等。

(二)1999年7月到2020年10月,廣東省遭惡報670人,禍及家人72人,其中死亡182人。突出案例有,原中共廣東省委副書記王華元、原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跨三省市任十五年政法委書記)、原廣東省政法委書記陳紹基等先後被判死緩,原廣東省公安廳廳長梁國聚死於不治之症,廣東省公安廳原610辦公室副主任馬偉靈被判刑十年、處以罰金一百萬元,原廣東省戒毒管理局局長施紅輝、陳達先後被查,等等。

(三)1999年7月至2020年7月,山東省至少2,289人遭到不同程度的惡報。在八個分類部門中,黨政官員遭惡報人數最多,有566人,占總數的25%。在遭惡報的八個類型中,遭惡報死亡的人數最多,有919人,占總數的40%。突出案例有,山東省政法委書記王仁元在任期間,身患癌症死亡;徐珠寶剛被提拔為副省長兼公安廳廳長,即被查出胃癌,等等。

天日昭昭

法輪功學員遭迫害人數之多,與迫害者遭惡報之眾,從不同的方面揭示著中共這場「群體滅絕」運動的規模之大、程度之深、範圍之廣。

法輪功學員固然遭受迫害,但他們作為堅定不屈、大善大勇的「真、善、忍」信仰者,在救贖著這個世界,他們的光芒萬古閃耀。

最可悲的是那些迫害參與者,被中共欺騙、操控,把多少給他們勸善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送進了看守所、監獄,酷刑折磨,甚至迫害致死、致殘。可是,善惡有報是天理,他們同時也把自己推入了深淵,很多人死了都不知道是為什麼死的,還貽害家人,愚昧地當了中共的殉葬品,枉來人世。

又一個「7·20」到來之際,我們對法輪功學員表達同情、支持和敬意,也奉勸迫害參與者懸崖勒馬、將功折罪,為自己和家人選擇未來,而不是在恐懼中等待惡報上門。

中共解體指日可待,有誰願意為中共陪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