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翔平連3戰開轟 穩坐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18日敲出本季第35支全壘打,這發兩分砲助天使追平,終場天使以4:3獲勝。這也是他本季第一次連續3場比賽開轟,穩居大聯盟全壘打王。

據中央社綜合日媒報導,天使七局下以1:3落後紐約洋基2分,大谷翔平在兩人出局、一壘有跑者時上場打擊,在確信敲出本季第35轟後豪邁甩棒,並在跑壘過程中幾次比出振臂握拳手勢及大吼。共同社報導,這是大谷翔平繼2021年6月後,再度出現連3場比賽開轟。

天使與洋基以3:3平手進入延長賽後,洋基三上三下,沒能把握十局上的進攻機會;下半局輪到天使進攻,斯特凡尼克(Michael Stefanic)安打送回壘包上的隊友,這支再見安打也幫助天使以一分之差贏球。

大谷翔平此役4打席共敲出3安(一支為全壘打)及2分打點,獲得1次敬遠保送及被三振1次,繳出「猛打賞」,表現亮眼,本季打擊率為3成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