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特稿】中共是毒源 法輪功堅守正信樹典範

七二零24週年特(大紀元)
七二零24週年特(大紀元)

【大紀元訊】7.20是值得歷史銘記的日子。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4週年。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這場迫害時間之長、範圍之廣、涉及人口之眾、動員資源之多,迫害程度之烈,亙古罕見。

這場迫害已整整持續24年,時間遠遠超過文革十年,也超過一戰和二戰的時間總和。迫害席捲整個中國,並延伸到海外,波及全球。上億法輪功學員因堅守「真、善、忍」的正信被鎮壓,加上學員的家屬親友,直接受害者就有幾億人,中國十幾億人任何領域、任何人都被中共捲入這場政治運動。而在全球受中共謊言毒害而被動捲入這場迫害的國家、政府、媒體和民眾更不計其數。中共當局動用了全部的政權力量、天文數字的財力,使用上百種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實際上,這不只是一場迫害、一場中共的政治運動,更是一場戰爭,一場對人性與良知的滅絕戰爭,一場影響著人類未來的正邪大戰。

整整24個春秋,法輪功學員以血肉之軀,承受著中共龐大國家機器殘忍的酷刑與屠殺,堅守著對「真、善、忍」的信仰、對神的堅信,同時以堅韌不拔的精神、以驚人的付出,向世界講述迫害真相,澄清中共謊言,揭露中共邪惡的本質。

通過這場迫害,世界應看清中共才是世界最大的病毒,真正的毒源;而法輪功學員在巨難中堅守對神的正信,實踐「真、善、忍」,為世界樹立了典範,給世界帶來重要的啟迪。

中共是危險的「病毒」、真正毒源

縱觀全球,世界正處於非常混亂、不安全的狀態中。人類未來充滿危機、危險和不測。而人類目前廣泛存在的問題,不管是病毒疫情,還是戰爭或社會道德的急劇敗壞,都跟中共有密切的關係。如果人類要解決目前的各種問題,就需要認清中共這個最最危險的「病毒」、真正的毒源。

24年前鎮壓法輪功的中國共產黨,正如《九評共產黨》所揭示的,是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力量,具備各種邪惡基因。其背後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終極目的是為了毀滅全人類。其最陰邪的一招,就是破壞創世主為救度眾生而造就的神傳文化——中華傳統文化,毀滅人類道德。

中共在不間斷的政治運動中,處心積慮地滅絕中華傳統文化,目的就是要使人在道德崩潰的危難關頭,迷失方向,走上歧途。

中國人經歷了各種殘酷政治運動的恐懼訓練,包括「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還有各種暴力鎮壓、宗教迫害、廢除信仰,加上黨文化、無神論、進化論的強迫灌輸,中國年輕的一代人不了解傳統文化,看不清共產黨,也有許多老一代人非常害怕中共,不敢說出真相。中共用歪曲的歷史欺騙中國人,很多人被洗腦、被欺騙,也有很多人被中共強權嚇倒,站在中共立場上判斷事物,是非不分。這樣的道德水準不僅在毀掉中國的未來,也將給世界造成巨大災難。

另外,中共還利用挾持中國經濟總量、人口資源和市場容量,把一切資源武器化,同時又以所謂的「愛國主義」和「法律」作為偽裝,不擇手段地把經濟、科技、教育、商貿、民間交往等作為其實現政治目的的手段,施壓各國政府、財團和媒體按中共的方式行事。這樣,中共可以把腐敗擴散到全球,用利益腐蝕整個世界的道德基準。

中共的目標是蠶食世界,就是中共自己說的「解放全人類」、「命運共同體」。在這場空前的正邪較量中,中共在極力腐蝕降低中國和世界的道德標準,當社會的道德下滑到崩潰邊緣之日,也是我們人類滅頂之災來臨之時。

如果有人對中共腐蝕道德的危害並沒有清醒的認識,那麼從近幾年的新冠疫情(COVID-19)、俄烏戰爭、芬太尼毒品等就可看到中共的邪惡做法。

這場導致全球億萬人感染和死亡的新冠疫情,其起因就是中共隱瞞疫情,中共就是毒源。

中共不僅因隱瞞最初疫情而導致新冠病毒在全球的急速擴散,更是世界上的恐怖主義、毒品犯罪集團的後台,也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脅。中共與恐怖政權、恐怖組織交好,假意倡導和平,實質鼓動戰爭,搞亂世界。當今世界的邪惡和混亂,中共也是源頭。

今天,中共赤裸裸地撕下偽裝,用所謂的「命運共同體」,通過戰狼外交、統戰手段,用威逼利誘的方式,把共產黨的邪惡擴散到全球,在全球設警站、特務滲透、恐嚇發動戰爭等來脅迫世界,在各國製造混亂與衝突。

美國和歐洲國家已經越來越認識到,中共是世界規則的最大破壞者,是自由社會和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脅。如果各國也早日像法輪功學員那樣看清中共的本質,世界將不會走到如此令人憂心的境地。

法輪功學員的道德示範

各民族的文化中都記載,末劫之時創世主會來救人。創世主不想落下任何一個人,但世人卻需要有起碼的道德底線,才配被救度。在歷史的漫漫長河中,神為人類奠定深厚的文化底蘊和道德基礎,各種宗教和傳統文化也在教導人守住道德底線,讓人在最危險的時刻,能夠聽懂神所開示的天機,從而能夠得救。

中共不僅自己是個徹頭徹尾的邪靈邪教,同時也在不遺餘力地要毀掉中國傳統文化,顛倒中國人的道德是非觀念,破壞腐蝕西方的文明價值,把全人類的道德都往下拽,讓人類無法在關鍵時刻被神救度。

共產黨的邪惡,最集中體現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上——對人類文明核心價值「真、善、忍」的迫害。而中共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又更彰顯法輪功的大善大忍。法輪功與共產黨,正是「善」與「惡」的兩極。

人世間相生相克,中共所做的一切壞事,世界各種惡的現象,善惡的對比,也讓人更能分清善惡,從而在其中選擇自己的立場,擺放自己的位置。人人心裡皆有善惡,是向善還是為惡,是人的道德抉擇。有善念的人會被善行所打動,會站在好人一邊;沒有道德操守的人會因為利益和恐懼,放棄原則,有的甚至會跟從作惡。因此,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大善大忍大勇的反迫害,其實是良知的試金石,是對人性最本質的考驗。人人面臨著一種選擇,是站在法輪功善的一邊,還是站在中共惡的一邊。因此,法輪功反迫害代表的是當今世界傳統價值觀與共產黨之間的正邪交戰,是當今世界人類傳統力量與共產黨邪惡勢力的大決戰。我們理解這其實也是神在篩選人。

美東時間2023年1月20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文中說「一切亂象都是神在最後安排的,目地是考驗眾生能否得救度」。

法輪功學員24年的遭遇,即使面對世界最邪惡的中共政權,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和平的,在堅守自己的信念,堅守對神、對善良的信念,遵循「真、善、忍」的準則,恪守道德準則,等待創世主的到來。他們不僅開創了一個人類歷史最和平的非暴力抗爭範例——持續了二十多年的全方位講清真相的活動,開啟了人類最偉大的精神解放運動——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同時用純善純美的藝術表演——「神韻」在全世界復興傳統文化。

在這個混亂和邪惡橫行的世界,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給人以啟迪與希望。它啟迪人們,在任何艱難的情況下,都要堅守善和對神的信仰。無論時局如何變化,我們都應該「堅守信念」,等待神的救度。

結語

7·20見證中共的邪惡,也銘刻了法輪功的善良。這場正邪較量還在繼續進行著。不可一世的中共政權看似強大,實則搖搖欲墜。任何強權都戰勝不了正信。正如古羅馬在迫害基督徒後走向滅亡,中共也在迫害法輪功中走向解體。中共的邪惡與蠻橫,不過是神在利用其考驗人心,檢驗人的道德。人們的所作所為,都是在擺放自己生命的位置。

這是一個正邪大戰的時代;這是一個分清善惡的時代;這是一個道德回歸的時代;這是一個救贖的時代。黑暗終將過去,善行將迎來光明。請守住你的善,守住對神的信念,不負創世主的救度。◇